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全球喜迎新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31]

 馬來西亞天體派對 網上廣告盛傳南部柔佛州的沙灘會舉行天體派對,入場費為250令吉(約557港元),參加者限在40歲以下,男的要一絲不掛,女的只可穿G弦內褲,到新年一刻就要脫光。當局警告這可能損害大馬國際形象。

 新西蘭連日派對 較早踏入新年,北島吉斯伯恩從前天起便舉行大型派對,直至元旦日才結束。派對上有70多個歌手和樂隊表演,前天已有兩萬人到場。

 澳洲奇特煙花 悉尼將一如既往,在港口上空發放煙花。今年的煙花效果務求模仿下雨,會呈太陽和閃電狀,甚至有打橫的煙花,以之字形在市民眼前飛過。

 英國煙花謝贊助 倫敦泰晤士河上空也會放煙花,但市政府今年首次引入贊助商,表演首分鐘內,天空將呈現贊助商韓國電器生產商LG的代表顏色-紅和白,但不會出現LG字樣。

 美國紐約倒數 紐約時代廣場將一如過往在大除夕舉行倒數儀式,巨型水晶球將除除降下,今年新水晶球更大更光亮,旁邊有裝飾天使。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夫婦將參加倒數。

 ■路透社/美聯社/《華爾街日報》/《悉尼先驅晨報》/澳洲廣播公司/Stuff.co.nz/英國廣播公司/三藩市亞洲藝術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