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漢Facebook宣布離婚 妻蒙鼓裡近半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現年35歲的埃瑪(右)及丈夫布雷迪結婚6年。去年中,布雷迪突然在Facebook上留言:「布雷迪已結束與埃瑪的婚姻。」而埃瑪並不知情。網上圖片

 英國發生一單可能是全球首宗的「Facebook離婚案」。一名男子去年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宣稱與妻子離婚。其妻一直毫不知情,直至一位遠在丹麥的朋友看到留言,致電安慰她時才驚聞離婚消息。

 現年35歲的埃瑪及丈夫布雷迪結婚6年。去年中,布雷迪突然在Facebook上留言:「布雷迪已結束與埃瑪的婚姻。」引起親友譁然。朋友紛紛致電安慰依然蒙在鼓裡的埃瑪,令她頓感震驚及難堪。

 她回家後與丈夫對質,不過布雷迪否認。此事之後,兩人仍然繼續住在一起。直到12月的一天,布雷迪回家後大發雷霆,指斥埃瑪紅杏出牆,並將她鎖在後花園,還扭傷她的手腕。

 埃瑪周四在法庭上訴說自己受到的羞辱和身心傷害。布雷迪承認毆打妻子,接受判罰580英鎊(約6,530港元)和賠償100英鎊(約1,126港元)。

 埃瑪聲稱,假如丈夫如實告知,她會同意離婚。布雷迪則稱,他當面要求離婚不果,唯有透過Facebook提出。  ■《每日電訊報》/《每日郵報》

相關新聞
美改外交戰略 重心移向亞洲 (圖)
希拉里首次外訪行程 (圖)
專家:議題未定 訪華行程太急 (圖)
歷屆國務卿首次出訪 (圖)
前第一夫人 政治手腕高超 (圖)
料派特使解朝核僵局
國務院重掌對華政策
貝理雅搶先白高敦 做小奧「第一友」 (圖)
美高院唯一女法官切癌 (圖)
美失業率升至7.6% 360萬人無工開
豐田料蝕300億 1950年後首見紅 (圖)
李顯龍妻何晶 辭淡馬錫總裁 (圖)
淡馬錫所持有港股
執掌淡馬錫7年 全球影響力第8 (圖)
顧之博帶領 必和必拓股價升4倍
管萬億資產 與政府關係惹憂慮
萊斯巴克萊避新例 趕派巨額花紅 (圖)
小型機迫降淺水區 澳機師救6人 (圖)
倫敦奧運建築費升 應急基金受壓
英童奇蹟殺退10腫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