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荃灣地區4團體千人慶新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荃灣地區新春團拜酒會逾千人歡聚,賓主舉杯祝酒。

 【本報訊】由新界社團聯會荃灣地區委員會、工聯會荃灣地區服務處、香港新界工商業總會荃灣分會、民建聯荃灣支部聯合主辦的「荃灣地區己丑年新春團拜酒會」,日前在荃灣悅來酒店2樓「裕滿人家」舉行。

 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新界工作部李才友副部長,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大會嘉賓:荃灣區議會主席周厚澄,荃灣民政事務處助理專員梁家樂,荃灣鄉事委員會主席鍾偉平,馬灣鄉事委員會主席陳崇業。各政府部門官員、社會賢達、社團領袖共1千多人歡聚一堂,共慶農曆牛年的來臨。

 主辦團體代表包括:民建聯主席、立法會議員譚耀宗,荃灣支部主席張浩明區議員,新界社團聯會會長、立法會議員張學明,副會長羅建平區議員,副理事長陶桂英區議員、陳勇,荃灣地區委員會主任文裕明區議員、副主任葉百中,立法會議員王國興,荃灣地區服務處署理主任楊榮輝,香港新界工商業總會荃灣分會主席陳世光。

譚耀宗李才友許曉暉周厚澄出席

 文裕明主任在代表4團體致歡迎詞中指出:在當前金融海嘯困難時期,更需要發揚吃苦耐勞、堅韌不拔的「牛」的精神,學習牛的品格,用牛的勇氣、勇往直前去戰勝面前的困難。他又說:建設好荃灣、發展好荃灣是荃灣人共同的目標。今天的荃灣人,人心思進,人氣興旺,我們殷切希望在共同建設荃灣、發展荃灣中,能夠得到政府部門和社會各界的協助和支持。

 酒會上,主禮嘉賓李才友副部長、許曉暉副局長分別致新年賀詞。主辦團體代表譚耀宗主席、張學明會長、羅建平副會長、大會嘉賓周厚澄主席、梁家樂助理專員、鍾偉平主席、陳崇業主席分別致新年祝福語。

相關新聞
九龍東聯會新裝會所迎國慶 (2009-02-22) (圖)
合影 (2009-02-22) (圖)
國際婦女會百人慶新禧 (2009-02-22) (圖)
荃灣地區4團體千人慶新春 (2009-02-22) (圖)
仁愛堂舞蹈館翻新啟用 (2009-02-22) (圖)
天津大學校長訪本報 (2009-02-22) (圖)
中山僑商會歡聚賀新春 (2009-02-22) (圖)
福州十邑鄉會籲齊心抗海嘯 (2009-02-22) (圖)
「未來之星」同學會幹事就職 (2009-02-21) (圖)
呂新華王志民赴上海總會春茗 (2009-02-21) (圖)
通宵製展板 誓詞一腳踢 (2009-02-21)
港穗僑界 歌舞妙韻慶新春 (2009-02-21) (圖)
瓊擬與港合辦「一程多站」遊 (2009-02-21) (圖)
青聯700港委員新春聯歡 (2009-02-21) (圖)
合影 (2009-02-21) (圖)
本報社長拜會董建華 (2009-02-21) (圖)
饒宗頤任中央文史館館員 (2009-02-21) (圖)
香港黑龍江經促會歡宴賀牛年 (2009-02-21) (圖)
南安詩山鄉會理監事春茗 (2009-02-21) (圖)
吳氏宗親團拜 「家宴」筵開18席 (2009-02-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