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州十邑鄉會籲齊心抗海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福州十邑同鄉會理事會首長和會員新春團拜。本報記者劉國權 攝

 【本報訊】 (記者 沈清麗) 福州十邑同鄉會日前在會所舉行新春團拜暨會員大會。全國政協委員、永遠榮譽會長林銘森,97高齡的永遠榮譽會長柯伯誠,理事長林民盾,監事長林明海,聯同其他理監事和會員數十人濟濟一堂,共賀新禧。林民盾向會員、鄉親致以新春佳節問候和祝福,祝牛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林民盾回顧2008會務工作

 林民盾總結過去一年會務工作時指出,在全體理監事、會員和鄉親的共同努力下,會務工作取得良好成績。「福州十邑同鄉會在牛年踏入72周年,這些年來,同鄉會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支持家鄉社會建設和慈善事業,作出了應有的貢獻,得到了肯定和讚揚」。新一年他希望大家繼續努力,廣泛聯繫鄉親,為國家、為香港、為家鄉作出更大貢獻。

林銘森:守業第一等待轉機

 林銘森永遠榮譽會長向會員和鄉親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大家生意興隆,事業順利。他特別談及金融海嘯讓從事生意的會員受到不同程度的衝擊和影響。幸運的是影響不算太大,原因乃鄉親們在從事投資、生意方面較小心審慎。林預料09年比較艱難,尤其是受外圍經濟下挫影響,不少工廠訂單銳減。他囑大家要穩住生意,守住生意,等待轉機;要樂觀面對未來,明天一定會更好。 出席首長還包括:名譽會長余依海、倪振文,顧問尤崇濤、高強、陳家鸞,副理事長倪法昇、嚴依明,副監事長李忠、林錦雯、鄭天豐,各部門正副主任包括汪建生、俞花、陳子珍、楊鴻熙、高意、鄭寶亮、葉大榮、楊賽芳、林群、林迎等。

相關新聞
九龍東聯會新裝會所迎國慶 (2009-02-22) (圖)
合影 (2009-02-22) (圖)
國際婦女會百人慶新禧 (2009-02-22) (圖)
荃灣地區4團體千人慶新春 (2009-02-22) (圖)
仁愛堂舞蹈館翻新啟用 (2009-02-22) (圖)
天津大學校長訪本報 (2009-02-22) (圖)
中山僑商會歡聚賀新春 (2009-02-22) (圖)
福州十邑鄉會籲齊心抗海嘯 (2009-02-22) (圖)
「未來之星」同學會幹事就職 (2009-02-21) (圖)
呂新華王志民赴上海總會春茗 (2009-02-21) (圖)
通宵製展板 誓詞一腳踢 (2009-02-21)
港穗僑界 歌舞妙韻慶新春 (2009-02-21) (圖)
瓊擬與港合辦「一程多站」遊 (2009-02-21) (圖)
青聯700港委員新春聯歡 (2009-02-21) (圖)
合影 (2009-02-21) (圖)
本報社長拜會董建華 (2009-02-21) (圖)
饒宗頤任中央文史館館員 (2009-02-21) (圖)
香港黑龍江經促會歡宴賀牛年 (2009-02-21) (圖)
南安詩山鄉會理監事春茗 (2009-02-21) (圖)
吳氏宗親團拜 「家宴」筵開18席 (2009-02-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