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傑 阿緯無面見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小傑和阿緯的騎呢Look曝光,被其他隊員取笑。

 台灣人氣組合棒棒堂,日前到廣州為星空衛視拍攝特輯,主持人為揭開棒棒堂鏡頭後的一面,安排對五子進行一次房間突擊,其中以小傑和阿緯最為狼狽!二人由於在準備休息,所以睡相完全曝露於人前,令阿緯大叫:「以後真的無面見人了!」而自封電車男二人組的王子和敖犬,則大賣廣告,叫觀眾留意他們的節目,因為敖犬的新作快將推出!

 攝製隊突擊房間時,小傑和阿緯都正準備小睡片刻,其中小傑身穿了浴袍,並戴上頭箍又手拿香蕉,敖犬見狀立即取笑小傑這身「騎呢」造型,又說:「節目播出後一眾粉絲一定幻想破滅。」而與小傑同房的阿緯躲在被窩裡不願起床,敖犬立即在阿緯床上又坐又跳,最終成功把阿緯叫醒。奈何阿緯頭髮凌亂的一面立即被攝入鏡頭,讓他大叫:「以後真的無面見人了!」

 王子和敖犬自封電車男二人組,敖犬近期熱衷幕後拍攝和剪片,讓攝製隊率先欣賞他的大作,更大賣關子叫觀眾留意節目!同樣機不離手的王子則表示:「出外宣傳帶備電腦可以讓隨時播歌練舞,十分方便。」說罷更播放大碟新歌《藏經閣》。

小煜帶存摺被嘲婆仔

 最後就是小煜,四人隨即衝往小煜房間大肆搜掠。最後在小煜的隨身背包發現了計數機和銀行存摺,令各人大惑不解。小煜認真地表示自己十分緊張學業,所以要隨身帶備計數機溫習考試,但現場卻變得雅雀無聲,沒有人理會他。而帶備銀行存摺,小煜則笑說:「將來娶老婆的本錢都存在銀行,存摺當然要隨身帶備!」讓其他成員笑他十分「婆仔」。

 之後小煜又被問到為何唯獨他一人能夠獨佔雙人房,小煜在鏡頭前露出一臉可憐表情說:「因為我都被其他成員排斥!」隨即引來其他成員不滿,正當四人準備教訓小煜時,他卻成功閃開,令阿緯成為了無辜受害者被壓在床上,場面搞笑!

相關新聞
成龍:當務之急培訓人才 (圖)
「飛輪海」四子抵港 汪東城坐輪椅現身 (圖)
預算案加稅 祖兒:戒煙好時機 (圖)
周麗淇知足 無意整容 (圖)
「集郵女星」惹議論 吳君如避見記者 (圖)
看張學友蝕大錢 林保怡慶幸不投資 (圖)
平常心對「鹹豬手」 蔡子健工作不受影響 (圖)
楊受成肯定阿嬌三月復出 (圖)
華仔自爆無主角做扭計 毀廠景不聽話被「雪藏」 (圖)
「電影工作室」25周年 亞洲電影頒「傑出獎」 (圖)
江若琳獻熒幕初吻 徐正曦拒絕護花 (圖)
湯盈盈上庭 錢嘉樂低調en0226h1.jpg
王祖藍下月拍電影 張繼聰參演舞台劇 (圖)
「約會」混血兒 官恩娜共晉午餐 (圖)
楊寶玲與李心潔 兩對伴侶機場現身 (圖)
Jonas Brothers亮相掀狂潮 (圖)
「狗」星級大酒店狗狗震爆笑開幕 (圖)
失意奧斯卡 米奇洛基豎中指發洩
玉置浩二 石原真理子終於結婚
權相佑 李寶英穿校服扮高中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