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嘉琪誓要做實力派 受不了批評傷心痛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Kaki已學會平靜面對觀眾的意見。

 無線劇集《學警狙擊》已經進入尾聲,除了扮演Laughing哥而人氣爆燈的謝天華外,扮演女警花若葆「藥煲」的梁嘉琪(Kaki)亦吸納了一大批支持者。初次參與劇集演出,嘉琪對自已的演出十分緊張,播出第一日更立即上網看觀眾回應,初時大家對她評價好壞參半,嘉琪亦因此傷心痛哭,幸得周海媚、江若琳安慰,令伊人重拾信心,誓要做一個有實力的女演員。

 畢業於演藝學院的梁嘉琪,與王祖藍從中學到演藝學院都已是好友。03年演藝畢業後,剛巧有線招募女主持,成為第一代娛樂台主播。「在有線我同黃翠如最好朋友,現在都常聯絡食飯。」

 既然是演藝學院出身,又有幕前工作經驗,拍電視劇一定手到拿來?誰知梁嘉琪卻不停搖頭否認,「拍劇同做主持完全是兩回事,做主持你只需要讀熟自己的稿及對住一部攝影機,但拍劇是要對著3部攝影機去拍攝,真是好多學問。」由有線主播,到今天的無線藝員,梁嘉琪一直希望做到最好,故拍攝前給自己甚大壓力。「拍劇初期我好緊張,完全不能適應。整個拍攝過程大約3個月,我用2個月去適應拍攝。拍完後又好期望劇集快點出街,但知道播出日期自己又開始擔心,始終是自己第一部劇集。」

 對於被網民討論自己的演技差,嘉琪坦言有為此而傷心,但會接受大家的意見。她說:「劇集第一晚出街,我唔識死,即上討論區看大家反應,見到網民話自己演技好誇張、好差,立即喊鬙X來。那幾天自己好唔開心,跟住打電話畀周海媚、江若琳傾訴,她們都安慰我,話做新人要面對這些事,我會接受批評及意見。現在再上網,見到網友都有留支持及鼓勵說話,自己個心都安樂點。而且我要在此多謝公司的支持,因為劇集未出街前,監製同我講,叫我放鬆一點,上兩輯劇集反應很好,不想辜負他們的心機。」

相關新聞
香港國際電影節 陣容空前 (圖)
任達華入戲太深難釋懷 (圖)
角逐最佳影片及導演 吳宇森不給自己添壓力 (圖)
桂綸鎂想約徐克食飯 (圖)
以事業為主 劉璇未有結婚打算 (圖)
吳卓羲苗僑偉樂見謝天華翻生 (圖)
《烈日當空》重映 曾志偉獲好友撐場 (圖)
古天樂到四川了解災後重建 (圖)
許志安聞好事近即轉話題 (圖)
黃德斌撐哈林脾氣好 (圖)
少女時代 可愛PoseU觀眾 (圖)
首度與港迷「見面」 Eric風采依然 爆笑全場 (圖)
真人騷女星 睡夢中去世
福伯與嘉莉訂婚
麥當娜趕走保姆
Kanye West 忘我獻唱 (圖)
青春甜美 (圖)
明星後代
俊男美女
欣宜感肥姐「在場」支持自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