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元暢排除萬難 爭取參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奕華導演與張艾嘉、鄭元暢、王耀慶一同出席記者會。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奕華執導,張艾嘉、鄭元暢(小綜)及王耀慶主演的舞台劇《華麗的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繼去年11月開始進行巡迴演出,香港將於3月26日至29日,一連四日假葵青劇院公演,門券已售罄。張艾嘉有意7月加場。

 昨日於文化中心舉行記者會, 初次演出舞台劇的小綜,在台上表示劇中做一個初出茅蘆的上班族,正好他從未做過,對他來說可謂懵懵懂懂。對於舞台劇反應好,他笑言有點受寵若驚。小綜對於張艾嘉有意於7月加場,他揚言定會排除萬難盡量演出,因他好想嘗試做舞台劇,而今次演出是個奇妙的緣分。問到做舞台劇跟拍電視劇的分別?小綜表示兩者分別很大,不可以NG,成就及觀眾的反應也大些,所以有些人說做舞台劇是會上癮的。對於自己首次做舞台劇的表現,他自言跟最好仍有段距離。

難忘深圳第一場

 今年小綜都忙於演出舞台劇,五月又會內地演出。問到何時再拍偶像劇?他希望年底再拍。笑問他是否賺夠了所以不拍劇也無所謂。他笑說:「心靈富有比錢重要。」他又稱很希望跟張姐合作拍戲,因覺得對方很天馬行空,如找他拍戲唔穿衣服也可以。他謂演出初時很擔心,因要一氣呵成演出三小時,幸好演完第一場後,已將台詞變成了生活一部分。他謂最難忘是在深圳演出第一場,其中一個演員忘記台詞,他跟其他兩個演員要執生,這些技巧拍劇一輩子也沒有。

 身兼編劇及女主角的張艾嘉表示7月是否加場,要視乎其他人的檔期,並承諾會加酬金,因演員很辛苦。她透露劇中跟王耀慶會有親熱戲。王耀慶笑稱會有濕吻,不過張艾嘉卻否認無咁厲害,並笑言會很小心應付。問到會否找小綜拍戲?她謂有適合角色也會。她透露手上已有故仔,完成舞台劇後便開拍。王耀慶表示跟張艾嘉合作不緊張,因導演給他們很多空間,讓他們任意發揮,所以每場演出的感覺也不同。

相關新聞
李修賢狂數星爺 勸做人要忠厚 (圖)
推選「亞洲電影獎」 楊紫瓊:評審團傷腦筋 (圖)
練習致詞 與準新郎排舞 袁彩雲周末披嫁衣 (圖)
新一輯《美女廚房》 獎金獎品創新高 (圖)
亞視數碼頻道 下月一日重組 (圖)
《耳分高下》韓國取景 官恩娜不知哈林離婚 (圖)
衛蘭以歌宣傳禁毒想「贖罪」? (圖)
英文歌《999》 衛蘭真情流露 (圖)
胡歌 白冰演電視版《神話》有壓力 英皇三部大片等緊阿嬌 (圖)
許志安愛情觀 結婚者未必是最愛 (圖)
鄧麗欣行善自己亦開心 (圖)
基夫修打蘭訪港 陳慧琳推介遊天壇大佛 (圖)
家中廚房祖兒禁地 (圖)
本木雅弘稱帝 不坐地起價 (圖)
陣內智則坦承有外遇 傷害了藤原紀香
與A-Rod 復合為收養? 娜姐與男模分手
Yoshiki承諾如期舉行 X Japan日本個唱
齊齊捧場 (圖)
熒幕初吻 (圖)
遊北京看歷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