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紓困措施因應市道出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04]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徐海煒)立法會下周三會就新年度預算案表決,立法會內各大政黨均要求特區政府即時「加碼」,才會支持預算案通過。曾蔭權再次重申,特區政府每日都監察著香港的經濟現況,倘有需要,新的紓困措施會即時出台:「我們對這方面一定不會『慳』的。」

 曾蔭權被問及各界要求預算案「加碼」的呼聲時表示,立法會一定會很嚴肅、很謹慎處理財政預算案這個問題,「不要忘記往年我們整年為這方面而努力,經機會第2個會議、第3個會議,特別聚焦看短期措施,羅列了這方面的措施,有些已經落實了,這些包括穩定金融的、撐企業的、保就業的。」

 他續說,經機會在昨日會議中亦審視了現時經濟最新情況,大家認同國際經濟形勢仍然非常嚴峻,香港受外圍影響,09年出口跌幅擴大,失業率進一步上升,他再次承諾會密切留意情況,在有需要時會考慮推出進一步措施,幫助市民面對經濟困難。

相關新聞
北京專家 :中國強大護港澳清白 (圖)
英媒揭薩氏曾助富人瑞士避稅 (圖)
胡總為港澳舌戰法總統 (圖)
G20或採多措施 制裁避稅天堂
外交部:不知斡旋事 建議媒體向美求證 (圖)
本港將修改稅例 免除外界疑慮 (圖)
澳門回應:從來不是避稅天堂 (圖)
OECD避稅天堂名單
特首:發展6優勢產業 倡納「十二五規劃」 (圖)
重點發展6項優勢產業
劉遵義盼教育服務珠三角 (圖)
紓困措施因應市道出台
中醫藥界冀增資源培訓 (圖)
業界促政府帶頭用環保產品
內地人來港投資海嘯下急增一倍 (圖)
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及優才入境計劃申請及獲批宗數 (圖)
30優才慘變「憂柴」 棄延期返祖家
優才來港創業 製造就業機會 (圖)
台長談風球歲月 從未受權貴干預 (圖)
300電盈外判工 傳再變相減薪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