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前保鏢出書爆秘密 畢安聘律師極力阻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畢彼特與家人穿上雨衣做足準備。美聯社

 不少名人紅星都會聘請保鏢保護自己,因而幾乎每天24小時都會與保鏢有近距離接觸,就連自己的私隱也難「逃」保鏢的「法眼」。曾任職畢彼特和女友安祖蓮娜祖莉保鏢的Mickey Brett,就有意準備出新書,大爆畢安鮮為人知的秘密。畢安已準備聘請英美兩國的律師,望能阻止Mickey的新書出版。

 畢彼特和女友安祖蓮娜祖莉這對荷里活情侶也不例外,不時身邊都有數名保鏢保護,以免被瘋狂的影迷纏擾。不過近日畢安就遇上了關乎私隱要被外洩的難題了,皆因前保鏢Mickey Brett有意把有關畢安的生活、子女以及極度私密的東西輯錄成書。

Mickey曾犯罪

 為阻止新書上架,畢安已聘請英美兩國的律師,其中在美國的律師表示,畢安認為Mickey的來源並不可靠,因為Mickey經常說謊,是病態的說謊者。律師根據畢安所講,指Mickey虛報自己曾任職英國政府的突擊部隊,但最後查證後其實並無此事。之後畢安又查出Mickey曾有11次的犯罪紀錄,因而對於Mickey新書內容的真確性予以否定,若Mickey真的要出新書,畢安方面一定會向法庭申請禁制令,以免令不實內容公開,影響他們的公眾形象。

 對於畢安的指責,Mickey的代言人則以Mickey曾與畢安就某問題爭執過,因而受到畢安的針對。至於是為何事爭執,代言人則沒有進一步說明。據悉,除畢安外,曾任職過多位明星如珊迪娜布洛、湯告魯斯、妮歌潔曼、史泰龍和李察基爾保鏢的Mickey,亦有意在新書中加入他們的秘密。相信這位明星保鏢要面對的訴訟也不少,新書能否成功刊登也成問題。

畢仔帶父母兒子遊瀑布

 那管前保鏢的新書會否成功上架,畢仔周日就抽空與自己的父母,以及7歲的Maddox和5歲的Pax暢遊尼亞加拉大瀑布。為免被瀑布的水花弄濕,畢仔與家人都穿上了雨衣,乘坐旅遊船近距離遊覽。有市民表示,畢仔非常友善,見到影迷向他打招呼時即揮手示意。

 畢仔與家人玩得不亦樂乎,不過這一天的家人日卻不見女友安祖蓮娜祖莉的影蹤,原來安祖蓮娜正為新片《Salt》在紐約忙於拍攝。雖然早前曾傳出因大量的動作場面以致體力不支暈倒,但現場拍攝中的安祖蓮娜勇氣十足,爬上貨櫃上都臉容不改。■文︰曼迪

相關新聞
應屆冠軍張舒雅竟潛水 (圖)
舞台版志雲飯局開鑼 陳志雲唱主題曲 過歌星癮 (圖)
基仔叫關淑怡「犀利光」 (圖)
與男友拖手拍拖 黃婉伶已心足 (圖)
蔡依林打麻雀減壓 (圖)
林一峰東錢湖搵創作靈感 (圖)
陳琪嫁胡諾言「愛到發燒」 (圖)
夥富士電視台打造港日新星 陳自強不評論舊老闆成龍事 (圖)
顏子菲義務為 陳啟泰拍MV (圖)
前保鏢出書爆秘密 畢安聘律師極力阻止 (圖)
不滿草(弓+剪(剛住所被搜 網民聲稱向警署擲手榴彈 (圖)
進軍康城前晤傳媒 元斌當金惠子是母親
日版「花男」阿部力迎娶內地女星史可
美莎芭頓亮相BAFTA頒獎禮 (圖)
色誘眾男
搞怪表情
全家暢遊
新書上架
王心凌擺陣谷桃花 (圖)
五日票房超七千萬 《南京!》開畫票房直逼《赤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