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樂基兒設計T恤籌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樂基兒(Gaile)昨日以「陽光大使」身份出席在黃埔新天地舉行的《Laugh出未來!四川愛心牆》活動,大會邀請了四名曾在四川受地震災禍影響的小朋友來港,與港人分享遇災後的感受,並即場集眾人之力合建愛心之牆於牆上畫畫,從而帶出有愛就有希望的正面訊息。

 由於樂基兒不太懂普通話,但於後台與四位小朋友會面時都有工作人員幫忙翻譯,也被小朋友們的經歷所感動。Gaile最近都致力參與慈善活動,未來會為四川災民設計T恤協助籌款,又正聯絡修讀美術的同學,合共捐出二十多件作品予公益金拍賣。Gaile坦言捐出美術作品籌款是她的構想,發起後獲同學們支持,能做到行善又推廣美術,一舉兩得。

 當提到男友黎明也經常行善,會否也捐出物品籌款時,Gaile表示慈善話題上不希望涉及男友。但黎明表示有意簽Janice Man為旗下藝人,Gaile笑說:「都有聽聞過,要是真的也不錯,Leon想簽哪一個對於對方也應該是好事,我亦都會支持他,只是他公司的事,這與我無關。」

相關新聞
龍太子祖名掌經濟大權 成龍百友助陣唱響鳥巢 (圖)
演出30個環節 以中國風情為主題
「世博」形象大使 成龍獻唱《城市》 (圖)
同是杜德偉舊愛 周汶錡君如大方爆情史 (圖)
林峰回母校拍特輯 班主任出鏡話當年 (圖)
招募新一屆港姐 馬賽陳倩揚成主打 (圖)
張家輝教女:提防被侵犯! (圖)
楊愛瑾收恐嚇信 公司派人陪出入 (圖)
影人追思博偉達 感謝他將港片帶到歐美 (圖)
廖碧兒養狗培養耐性 (圖)
官恩娜不再與男性出街
X Japan新姿態六人並肩作戰 (圖)
《義勇群英》重拾當年情 (圖)
Tribeca影展獎揭曉群星撐羅拔狄尼路 (圖)
草弓剪剛 醉裸免起訴 (圖)
再演幹探
各顯美態 (圖)
與前總統同台 (圖)
連生獻唱
被指上圍忽然負荷加重 謝安琪:小兒科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