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朱啟南「射」失良機 世界盃摘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朱啟南獲得男子10米氣步槍銅牌。 新華社

 【綜合新華社慕尼黑16日體育專電】射擊世界盃德國站16日的比賽讓人見識了男、女10米氣步槍項目世界整體水準的高超——男子60發的597環和女子40發的398環都有可能被擠出決賽。冠軍歸屬也出人意料,來自非傳統強隊以色列和烏克蘭的兩位小將分別成就了個人第一個世界盃冠軍。

 中國名將、雅典奧運會冠軍朱啟南和廣東小將易思玲雙雙通過慘烈的附加淘汰賽闖入決賽,雖然朱啟南最後一發錯失金牌名列第三,易思玲決賽第一發失誤最終名列第四,都有些遺憾,但整體表現都算不錯。

 最後一發出現失誤的朱啟南坦言自己「頂不住了,感覺要窒息」,還沒有完全從奧運失利中走出來的他現在需要通過更多的決賽來恢復感覺。

 「不知道為甚麼那麼緊張,」賽後易思玲笑著吐吐舌頭說,「後面也總是10.2、10.3,我得多練練決賽。」教練張秋萍說:「她的技術非常好,就是決賽還不能完全扎進去,容易受到周圍的影響。」

相關新聞
中國將派羽球教練援外 (圖)
國羽第七次捧蘇盃 (圖)
歷屆蘇盃冠亞季軍
第11屆蘇迪曼盃冠軍戰
110米欄後繼有人 尹靖險勝史冬鵬 (圖)
朱啟南「射」失良機 世界盃摘銅 (圖)
男排亞錦賽抽籤揭曉
分組情況如下:
全運預賽 程菲跳馬封后 (圖)
楊禮光 何姿冠軍賽奪金 (圖)
十一運啟動流感應急預案
全運男子散打預賽鳴鑼
菲比斯一年來首嘗敗績 (圖)
新技術未奏效 「水怪」黯然退賽 (圖)
傑志 大埔攜手晉足總盃8強 (圖)
保特車禍後拒改變私生活 (圖)
港男籃今啟程戰全運預賽 (圖)
預算新規限吸引小車隊 2車隊申請出戰F1
女籃聯賽今演四場 福建 中銀分途出擊
洛杉磯田徑精英賽 柏頓成百米飛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