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傑志 大埔攜手晉足總盃8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大埔卡立(右)今仗梅開二度成贏波功臣。本報記者郭正謙 攝

 【本報訊】(記者 郭正謙)足總盃8強最後兩個席位昨日出爐,越級挑戰的沙田在數百名沙田球迷面前未能創造奇蹟,以0:3敗於傑志腳下;而尾場新界地產和富大埔則同樣淨勝屯門普高3球,昨日兩支出線隊伍將於次圈碰頭。賽事共吸引1,203名球迷入場,收入為18,540元正。

 下季將升班甲組的沙田在李偉文、羅倫士及梁金輝等前甲組腳壓陣下,初段未有給予傑志太多機會,直至完半場前傑志卡西拿斯才把握一次角球攻擊頂入先開紀錄。下半場傑志把握沙田空群而出後防空虛下,於比賽尾段由基奧及卡西拿斯再入兩球以3:0大勝。

 雖然球隊昨日未有驚艷演出,但沙田班主林大輝仍滿意球隊表演,而且對獲得數百名球迷親臨支持深受感動:「我們沙田是希望可以將足球聯繫地區工作,成績並不是我們的著眼點。」對於港職聯計劃,林大輝雖然沒有直接評論,不過就流露出港甲有改革必要的意思:「我相信香港球迷絕對沒有減少,不過港甲上季入場人數只有不足11萬,收入亦只有三百多萬,就反映出我們有檢討的需要。」

普高出局結束季賽

 而屯門普高亦在毫無反擊之力下以0:3完敗於和富大埔腳下,卡立的梅開二度及安基斯的入球早於上半場就已為大埔奠定勝局,而普高昨日一仗後亦正式完成今季所有賽事。普高總監任煒雄表示球隊前途雖未見明朗,但對球隊今季能完成護級目標已經十分滿足,屯門普高昨日更送出過百件球衣以感謝支持者。

 足總主席梁孔德昨日亦有到場欣賞,他表示對港職聯絕非一定「開紅燈」:「一切還有商討的空間,我相信在5月底可以有一個明確的結果。」

相關新聞
中國將派羽球教練援外 (圖)
國羽第七次捧蘇盃 (圖)
歷屆蘇盃冠亞季軍
第11屆蘇迪曼盃冠軍戰
110米欄後繼有人 尹靖險勝史冬鵬 (圖)
朱啟南「射」失良機 世界盃摘銅 (圖)
男排亞錦賽抽籤揭曉
分組情況如下:
全運預賽 程菲跳馬封后 (圖)
楊禮光 何姿冠軍賽奪金 (圖)
十一運啟動流感應急預案
全運男子散打預賽鳴鑼
菲比斯一年來首嘗敗績 (圖)
新技術未奏效 「水怪」黯然退賽 (圖)
傑志 大埔攜手晉足總盃8強 (圖)
保特車禍後拒改變私生活 (圖)
港男籃今啟程戰全運預賽 (圖)
預算新規限吸引小車隊 2車隊申請出戰F1
女籃聯賽今演四場 福建 中銀分途出擊
洛杉磯田徑精英賽 柏頓成百米飛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