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難得夥黎明合唱 《一百萬》童星最愛迪士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高海寧(後左)和陳倩揚(後右)迎接《一百萬零一夜》的三名小童星訪港。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囊括今屆奧斯卡8項大獎的《一百萬零一夜》,片中三位小童星Ayush Mahesh Khedekar(飾演幼年Jamal)、Azharuddin Mohammed Ismail(飾演幼年Salim) 和Rubina Ali(飾演幼年Latika)昨日從印度抵港,他們準備為今晚的《萬眾同心公益金》演出,聯同黎明與本港印度富商夏利里拉合唱《一》片片尾歌《Jai Ho》。

 這三位小童星面對傳媒毫不怯場,還不停揮手打招呼。於參演《一》片前已是童星的Khedekar透露,這次來港十分開心,當問到想去迪士尼或是海洋公園遊玩時,他雙眼發光地說:「迪士尼。」無線方面特地派出兩名港姐陳倩揚和高海寧接機並送上禮物,原來她倆都看過《一》片,覺得情節很慘也略有聽聞小孩們的家庭問題。陳倩揚望帶他們去海洋公園,因該處有熊貓和海豚,應該比較吸引,相信他們會覺得好玩及感到新奇,至於高海寧則會扮演風騷媽姐跳舞籌款。

 說到再有落選面試佳麗投訴港姐評判無禮貌,陳倩揚相信評判是想佳麗好才會給予意見,而且他們在社會上有一定地位,如肯接受意見就會有另一番天地。

相關新聞
李嘉誠喜添男孫 貫徹低調不擺酒 (圖)
楊受成恭喜梁洛施 何鴻燊函賀超人 (圖)
小小超先後三女友 梁洛施棋高一著俘獲 (圖)
BB命格讀書運強 爺爺期望是領導人才 (圖)
小股東恭喜李澤楷生B 李國寶祝賀李嘉誠再添男孫 (圖)
演罷韋家輝的悲涼角色 劉青雲陷於迷惘 (圖)
基仔得寵玩巡迴簽約 楊受成專機送到濠江 (圖)
參加紀念關海山演唱 呂良偉惡補粵曲 (圖)
麥浚龍阿嬌保持聯絡 對陳冠希復出無感覺 (圖)
阿Sa七月演舞台劇 由小演到老 大唱勁歌 (圖)
同心為「公益」 陳自瑤又瘀又痛 (圖)
堅叔獲得愛和關懷 周驄:一生總算無悔 (圖)
功夫紮實 脾氣最好 蕭芳芳悼念石堅叔 (圖)
Rain來港Sell時裝 記者會廿分鐘即散 (圖)
「大話妹」讚潘瑋珀可愛 (圖)
難得夥黎明合唱 《一百萬》童星最愛迪士尼 (圖)
「功夫草蜢仔」疑死於自慰行為 (圖)
「篤姬」訪台受歡迎 宮崎葵無膽做歌手 (圖)
全智賢露肩造勢 《血戰新世紀》續集有暗湧
丹素華盛頓連走兩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