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旺角連日掃毒 藥房檢1500支咳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警方在藥房檢走大批咳水及部分精神科藥物和減肥藥調查。

 【本報訊】為打擊青少年犯罪及濫藥問題,警方一連2日在旺角區展開代號「移山」行動,分別突擊搜查區內多間娛樂所及藥房,整個行動至昨日凌晨結束,共拘捕8名男子,其中一名街頭涉藏毒被捕青年,凌晨再被探員押返沙田寓所搜查,而被搜查一間藥房,共檢獲1500支咳藥水及68粒白瓜子與其他藥物,總值約10萬元,警方強調有關行動將會持續進行。

「移山」行動共拘8人涉藏毒

 被捕8名男子,年齡由17至36歲,他們因涉嫌干犯「販運毒品」,「售賣第一類毒品」,「管有第一類毒藥」,「管理色情場所」等罪名被捕,目前各人仍被扣留調查。

 「移山」行動,是於前日凌晨零時展開,行動中警方分別突擊搜查旺角多處娛樂場所,包括網吧,遊戲機中心,酒吧,卡拉OK等地方,整個行動至昨日凌晨3時始結束。行動中,旺角特別職務隊人員,於前晚9時許根據線報掩至亞皆老街16號一間藥房搜查,分別搜出1500支懷疑咳藥水,68粒白瓜子,另外有減肥藥,濕疹藥膏等,市值約10萬元,警方在藥房的搜查行動至凌晨1時左右結束,3名年齡介乎23至35歲藥房店員被拘捕。

17歲黑青年 身上搜40克K仔

 另外,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第3隊人員,前晚10時執行「移山」行動,在旺角區展開掃毒行動時,於豉油街9號對開,拘捕一名17歲有黑幫1XK背景青年,他報稱任職售貨員,探員當時在青年身上搜出40克俗稱K仔的氯胺酮,毒品相信供應區內網吧,至昨凌晨2時許,探員再將疑犯押返沙田金獅花園寓所進一步搜查,再無發現。

相關新聞
九號風球高掛狂風暴雨襲港 (圖)
風後捱貴菜 菜心料每斤18元 (圖)
打大風前買菜 市民逼爆街市
屯門37度 今年最熱
風帆故障漂流 外籍漢獲救
去年襲港強勁颱風
港電視台加快北上 跨境節目拓新市場 (圖)
「超女」模式大熱 華語音樂求變
內地選秀首登本港 (圖)
港新星「多又亮」 內地選手壓力大
內地業者促借鑒港市場經驗
瘋父利剪插胸 4歲女命危 (圖)
精神病人宜遷居避噪音 (圖)
今年精神病者涉血案事件簿
108宗甲流破紀錄 港大女生轉危 (圖)
櫃車翻側困司機 休班救護施援手 (圖)
「整蠱」電話 再揭蛇女涉賣淫 (圖)
早起男孩撞爆玻璃受傷
菲漢涉走私300萬冰毒
建築署地盤 涉非法倒泥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