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富城:熊媽媽無催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城城在慶功宴上感謝支持他的歌迷。

 有報道指郭富城緋聞女友熊黛林的媽媽「催婚」,在台灣舉辦完個唱的城城表示,這肯定是流言,不要相信,他強調和熊黛林是「好朋友」,兩人的關係不像外界想像的那麼「複雜」。城城更指現在是事業的衝刺點,重心會放在籌備緊的音樂劇。

 城城日前到台灣舉行演唱會,更為代言的聽障奧運宣傳,在演唱會上用手語唱出主題曲《聽傲江湖》。城城結束演唱會後立即舉行慶功宴。對有報道熊媽到香港「催婚」,城城一派輕鬆地表示:「肯定是流言,不要相信。」城城說他和熊黛林是好朋友,兩人關係不像外界想像的那麼複雜,現在是他的事業衝刺點,重心放在明、後年推出的音樂劇。他還說,他的夫妻宮不旺,旺到事業宮就好!

台灣演唱會別具意義

 對於音樂劇,城城一直想做些從未做過的事,音樂劇對他就是一大挑戰。他說並不是想要和張學友的音樂劇《雪狼湖》一較高下,而是時機到了。這齣愛情音樂劇的劇本明年初才會成型,他純粹是擔任男主角,不會掛名幕後要職。對於能跳能舞又能演的女主角,城城說可能會從全球選角,也不排除新人。被問到熊黛林會否是合適人選?郭富城說:「現在言之過早。」

 演唱會中「水花舞林」把台北小巨蛋變成了水上樂園,歌迷還把水槍對準城城,大玩水戰。城城笑說自己18歲以後就沒玩過水了,這是十分難忘的經驗,特別是這次演唱會同時是台北聽障奧運藝術月活動之一,更為演唱會增添了意義。他說到台灣就像回到了另一個家,台灣對他而言是特別有感情的地方,與台灣歌迷的相處都將成為他以後的重要回憶。

 城城在慶功宴上感謝媒體以及支持他的歌迷,能在不到一年再次在台灣開唱,城城認為十分難得,擔任台北聽障奧運國際代言人也十分榮幸,所以別具意義。城城也感謝台灣的主辦單位銀魚音樂負責人邱王黎寬,邱王黎寬送贈他鑲著「Aaron Kwok」特殊限量版的絕無僅有特製香檳,以襯托出其獨一無二的品味。

相關新聞
黃宗澤教導 選擇合自己的路 (圖)
江若琳多謝苗僑偉撐場 (圖)
一比一人形攬枕薛凱琪感覺古怪 (圖)
稱男友事業有成周秀娜否認倒貼 (圖)
相隔半年再出碟戴夢夢感觸落淚 (圖)
《竊聽風雲》票房告捷 設慶功宴 (圖)
笑男友用現金古板 莊思敏擁7張信用卡 (圖)
謝安琪徐子崴選唱民歌增進交流 (圖)
年過26已認老 蔡卓妍寄語(口+靚)模多增值 (圖)
周麗淇分享幸福新體驗 (圖)
Angelababy最愛買鞋 (圖)
劉小慧做母親「心力交瘁」 (圖)
曾寶儀林曉峰 主持節目獲網友激讚 (圖)
林海峰為Talk Show閉關 (圖)
東方神起解約隨時賠數億
出道十載走訪內地 下川美娜自信大增 (圖)
占士金馬倫 明年為阿諾開戲
導演嫌瑛太太專業 (圖)
畢仔想退休
江口洋介深入民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