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做三次伴娘 樂基兒不再搶花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樂基兒和熊黛林兩位「天王嫂」,話題少不了「天王」。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樂基兒、熊黛林、Mandy Lieu 及 Amanda S.一眾名模,昨日戴上長假髮為Mulberry秋冬服飾展行騷。基兒被問到男友黎明新簽的口靚模文詠珊被指人氣不再,樂基兒則力撐文詠珊,認為每個人總有高低潮,她也一樣,當模特兒最重要開心及滿足,樂基兒大讚文詠珊是個很Sweet的女仔,很有潛質。

 剛從美國探親回港的樂基兒,此行又為女友擔任伴娘,問到她還可以做伴娘嗎?她強調自己未結婚,而且只做了三次而已,但今次沒有搶花球。問到下個新娘是否她呢?樂基兒笑道:「呢D我唔識答。」 本月22日是樂基兒的生日,當天黎明在廣州舉行演唱會,樂基兒表示不會隨行,因之前已在港看過男友的演唱會了。黎明曾問她要不要舉行生日會,可是她以疲累為理由不想慶祝,只想好好睡覺,亦沒有甚麼生日禮物想要 。談到生日願望,她希望身體健康,個個開心。

 熊黛林近日身在上海拍攝《葉問2》,對於緋聞男友郭富城跟舒淇傳出緋聞,熊黛林不單沒呷醋,更說:「我係女仔都鍾意佢,唔鍾意唔會同佢做朋友。」但見到台灣災情如此嚴重也感到十分心痛。

相關新聞
豬流感殺入娛樂圈 鄧麗欣中招 (圖)
朱金城子孫列隊誦經 劉德華疑已藏身朱府 (圖)
江若琳欣賞周秀娜 楊千嬅盼放假保命 (圖)
免影響雙方的另一半 李珊珊拒再講錢嘉樂 (圖)
學校演唱被羞辱 謝安琪坦言不開心 (圖)
國慶演出推廣關愛 魏秋樺性感有避忌 (圖)
范瑋琪熱唱《黑白配》傳情 (圖)
《變節》設宴祝捷 前日義映賑災 (圖)
曾做三次伴娘 樂基兒不再搶花球 (圖)
陳偉霆呻與Baby正常社交變質 (圖)
權相佑陷30億韓圜索償官司
疑助酒井逃亡「社長」不認有罪
孖仔一歲生辰 Ricky Martin公開溫情照 (圖)
丹素華盛頓掌管地鐵一日
雙B比堅尼 目的大不同 
雲妮單拖捧女魔頭場
電弦四美來港會知音 (圖)
網上放片自辯清白 默里將被控謀殺 (圖)
娛聞雜碎
群星為台災民祈福 周迅致力環保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