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物業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荃新天地2租出6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信和集團租務副總經理黃嘉穎(右四)昨歡迎麗都集團主席顏進(右三)及稻香控股行政總裁梁耀進(左二)成為荃新天地2的租戶。 本報記者梁悅琴 攝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以日本六本木作發展模式的荃灣商場荃新天地2將於第四季正式開幕,發展商信和集團租務副總經理黃嘉穎昨表示,荃新天地2共20萬呎,自今年第二季招租以來出租率已達60%,其中逾30%租戶為食肆。其中,麗都總廚、麗都讌客合共租用樓面近3萬呎,計劃在第四季開業;而稻香集團的潮館租用樓面近9,000呎,計劃於下月開業。

麗都集團打造概念宴會場地

 黃嘉穎指出,荃新天地2位處御凱基座,呎租跟毗鄰的荃新天地1相若。根據資料顯示,荃新天地1的呎租介乎40至300元,荃新天地1及2合共提供樓面50萬呎及245個車位。她表示,現時荃新天地2共有150個租戶,最大租戶為嘉禾荃新天地電影城,租用樓面逾3萬呎,共設600個座位。至於食肆方面,除麗都及稻香之外,其他食肆包括金水壽司,其他洽租中租戶還包括百貨公司。

 麗都集團主席顏進表示,集團將斥資2,000萬元把旗下麗都總廚及麗都讌客同時進駐荃新天地2,其中麗都總廚會繼續提供地道廣東名菜。首次進駐荃灣的麗都讌客則會配置頂級影音設備,建立非一般傳統酒樓可比的全新概念宴會場地。

 稻香集團行政總裁梁耀進指出,租用荃新天地2約9,000呎樓面,會開設潮州菜品牌「潮館」,並會投資600萬元裝修,及創造出各式新派潮菜,配合年青人口味,租期為「3加3」(3年死約及3年生約)。

受惠南線通車 吸納區外客

 黃嘉穎表示,荃新天地連接荃灣西站及荃灣站,最近港鐵西鐵九龍南線通車,令荃新天地吸納不少區外客。另外,荃新天地2引入創新科技,於商場外打造全港首創的iGlobe,變幻萬千的彩色屏幕可展示文字、圖像及錄像。

相關新聞
自由行帶旺一線商舖 (2009-08-21) (圖)
近月鐘錶珠寶行業租舖情況 (2009-08-21) (圖)
荃新天地2租出6成 (2009-08-21) (圖)
工商交投兩月增6成 (2009-08-21)
按揭熱線:按揭比率維持健康水平 (2009-08-21) (圖)
平租便捷 亞太企業進駐紅磡 (2009-08-07) (圖)
紅磡及尖東甲級商廈成交租價 (2009-08-07) (圖)
工廈交投近15個月最旺 (2009-08-07)
宏光道一號十樓逾億元沽出 (2009-08-07)
東瀛遊廣場中層逾千二萬放售 (2009-08-07)
按揭熱線:加按半年急升28% (2009-08-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物業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