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滅門大屠殺7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案發地點被警方封鎖調查。 美聯社

 美國佐治亞州不倫瑞克前日發生殘暴兇殺案,9名居於流動車屋的住客懷疑遭到集體射殺,造成7死2重傷,死傷者據報包括3名兒童。警方形容案件為當地25年來最嚴重集體屠殺案。警方昨日拘捕一名22歲男子,指他涉嫌藏毒及誤導警方,但並未落案控告其謀殺。當局表示,他是其中一名死者的親人,前日最早報警稱發現兇案。

 事發現場位於不倫瑞克以北16公里一個流動起居車停車場。前日早上8時,有死者親友到場探訪,在車內發現死傷者。警員接報到場,隨即將兩名據報是小童的傷者送到醫院搶救,情況危殆。格林縣警察局長多林形容,兇案現場令人「不堪入目」。

死者包括兒童 部分為親屬關係

 法醫杜爾本亦形容現場「血腥恐怖」。他表示,死者相信是在深夜被殺,屍體分別倒臥在流動車屋的地板和床上。他又透露,死者曾受到嚴重傷害,難以即時辨認身份。當局稍後證實死者身份,但仍需進一步驗屍確定死因及死亡時間。有當地媒體引述調查消息指,死者是被槍殺的。

 據報死者包括兒童、中年漢及老人,未必全部是親屬關係。多林以調查進行中為由,拒絕透露更多案情。當局相信兩名傷者應該知情。

 前日中午12時40分,一名女子到達停車場,與在場居民交談數句後,突然大叫:「他們殺了我的孩子!」期間她多次痛哭。一名鄰居表示,在上周五晚及前日清晨曾聽到有狗吠,但無聽到任何槍聲,直到早上,有男子來到現場,並慘叫「我全家都死了」。

 停車場內約有100個流動車屋泊位,事發時有不少車屋停泊在內。有居民表示,現場向來非常寧靜、安全,「你甚至可以在車內留下鑰匙外出,毋須擔心。」他又說,居民平時都會留在車內,通常只有小孩會在停車場內走動玩耍。  ■綜合外電消息/美國廣播公司/《星期日電訊報》

相關新聞
日迎新時代 鳩山今組閣 (圖)
學者政客重忍功 「外星人」治國臨考驗 (圖)
鳩山家族 四代中國故事
承諾不拜神社 對華關係料穩定 (圖)
戀上已婚婦 妻子滬出生 (圖)
鳩山家族四代「中國故事」 (圖)
鳩山政治歷程
大選最終結果 (圖)
經濟長期低迷 民心壓抑求變 (圖)
打敗「親生娘」 小澤成票王 (圖)
政策搖擺屢失言 麻生斷送霸業 (圖)
發洩不滿 「換民主黨試試吧」 (圖)
小泉兒子 成功保議席 (圖)
冷待二戰70周年 美國挨批 (圖)
第二次世界大戰主要戰場 (圖)
蘇聯「犬肉炸彈」 摧毀德300坦克
二戰爆發地現爭議 波蘭小鎮最先受創
慕尼黑協定遺禍 「以史為鑒」變借口 (圖)
經濟危機催生法西斯 德意日欲瓜分世界
二戰大事年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