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文詠珊做義工減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詠珊覺得做藝人壓力大,做義工卻能令她減壓。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文詠珊昨日到跑馬地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出席「生之厚禮」慈善獎券抽獎活動,活動上她向大家解釋unicef食水衛生項目及示範使用淨水丸,又獲青年義工致送親手繪畫的人像心意卡,甚受歡迎。文詠珊自言經常有做義工,會為老人院、公益少年團等做義工,文詠珊探訪老人院時,一般都是織頸巾、買襪等送給老人家,她謂做義工令人感到開心,平日工作壓力大,做義工可以減壓。問到曾否和男友阿峰一起做義工?被公司訓示要低調拍拖的文詠珊,立即煞有介事說:「我們無一起做,分開做費事被影到。(近日與男友成為狗仔隊追訪對象?)老闆黎明無投訴,其實我都唔想,放工後正常人都會去購買必需品,我已經盡量低調及避忌。」

 說到黎明被踢爆已婚,她亦替老闆高興,但近日因忙於工作無見過對方。她又可會買禮物給老闆?她尷尬地說:「心入面送上無限祝福。」她又謂無見過楊千嬅,未能恭喜對方。對其好姊妹Angelababy被指開價800萬過檔英皇,她即謹慎地表示:「無看報道,唔方便多講。(覺得好友物有所值?)更加唔敢答,好驚。」

相關新聞
許冠傑開騷 洋溢愛情新情 (圖)
鼓勵青少年建立自信 軒仔 王菀之互相恭維 (圖)
文詠珊做義工減壓 (圖)
黃宗澤公然調戲陳茵媺 (圖)
內地工作探親狂食 方力申返港要減肥 (圖)
珈潁自由身 動向待機緣 (圖)
蕭芳芳大愛無言感激在心 (圖)
原創史詩劇《遍地芳菲》重演 杜國威喚醒現代人愛國心 (圖)
阿Sa透視裝合唱張智霖想入非非 (圖)
愛心滿東華晚會歌手以歌聲酬賓 (圖)
藝人私隱不傷害公眾利益 曾志偉:應該尊重 (圖)
伊娃亮麗 步進《靚太》第6季 (圖)
張根錫譜音樂奮鬥夢 (圖)
尼古拉斯新戲查賭毒兇殺案 (圖)
松田聖子 擔心師妹酒井
姜惠貞秋天奉子成婚
娜姐攜男友晤以總理 (圖)
荷里活紅星睇美網 (圖)
「韓版杉菜」彈一手好琴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