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安門前演出霆鋒榮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霆鋒與大S相識十多年,今次首度合作演情侶。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謝霆鋒與徐熙媛(大S)昨日參與《熱辣辣》的演出,原來兩人相識已有十多年,到今日才有機會首度合作拍電影。大S於戲中與霆鋒合演一對情侶,但當中並沒親熱戲,最多也是挨近親親的戲份,大S笑說:「拍戲前見到霆鋒,他又瘦感覺又很強壯, 我怕上鏡會肥過他,嚇得在開工前兩日不敢吃東西,再加上之前我又病倒,正式開工時就瘦了2公斤。」

 柏芝傳出再度懷孕已於加拿大安胎,霆鋒對傳聞只冷笑了一下,他又笑指一直傳太太安胎「安」了5年多,所以昨日他代柏芝否認懷孕之說。柏芝一直想生,現又是否努力造人? 霆鋒帶笑說:「簡唔時啦!」他指畢竟工作一直沒停過,跟著又飛往北京為國慶騷演出,現他真的沒時間「造人」。霆鋒表示能演出國慶騷是他的榮幸,最難得是有機會於天安門前演出,他本來都想偕父母和太太同行,齊見證歷史一刻, 可是有關部門回覆只得他一個人能進入演出場地。

相關新聞
紅星真誠祝願 下一個60年更強盛! (圖)
梁詠琪--天安門蛋糕 (圖)
李克勤--60黃月餅 (圖)
楊千嬅--60頭長鞭炮 (圖)
林峰--電子相架 (圖)
陳慧琳--「龍精虎猛」 (圖)
陳寶珠--60個心 (圖)
周潤發--心連心 (圖)
汪明荃--送上祝福 (圖)
阿Sa及Yumiko--生日快樂! (圖)
方力申--百分百信心 (圖)
古天樂--笑臉 (圖)
鄧萃雯--愛滿全中國 (圖)
鄭秀文--中國萬歲! (圖)
周迅李冰冰被辱悟出意義 (圖)
伊健返樂壇 不敢斜視兔女郎 (圖)
郭富城吳景滔 「父子」為動畫代言 (圖)
北京「明星慈善夜」 成龍拍賣籌得逾三千萬 (圖)
「月圓中華」雙慶 莫文蔚演出水立方 (圖)
「要仔不要錢」 陳慧琳留港過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