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淑敏承認懷孕 駁斥墮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徐淑敏以懷孕駁斥「墮胎」報道,應該有說服力吧。資料圖片

 【本報訊】徐淑敏和未婚夫黃浩分別入稟控告本地兩本雜誌誹謗及要求賠償,並要求法庭頒禁制令,禁止被告再誹謗他們。為反駁雜誌指她墮胎,一直不肯親口承認懷孕的徐淑敏終願證實懷孕,而黃浩則不滿雜誌形容自己是「空心老倌」。強調自己投資物業、外幣和紅酒生意,兩年內便賺了千萬。

 徐淑敏的入稟狀指《新Monday》在今年8月21日出版的464期中,封面寫「爆徐淑敏落仔求入門」,但徐淑敏在入稟狀中強調自己仍然懷孕,無意墮胎,也從未入院做墮胎手術,雜誌言論屬誹謗,要求雜誌道歉和賠償。

黃浩兩年賺千萬

 黃浩則控告壹傳媒旗下的《Face》,指8月19日出版的117期中指黃為「空心老倌」。黃浩在入稟狀反駁,自己仍未退出娛樂圈,他建立的私人會所「Qube」和壽司「鮨久」,後者已出售,新老闆要求他幫手管理,四年讓他賺一千萬。此外,他透過投資外幣和買賣紅酒,不足兩年便賺了一千萬元,報道令他生意受損,包括與華納之間的生意,估計五百萬,要求雜誌道歉和賠償。

相關新聞
陳奕迅:我買件衫就十萬 (圖)
徐淑敏承認懷孕 駁斥墮胎 (圖)
澳門劉雅儀當選「友誼小姐」 (圖)
盧海鵬「24味」玩搖滾 何超儀捧鵬哥唔捧老公 (圖)
楊采妮 林妙可「母女」難捨難離 (圖)
年底再上紅館演唱 鄭秀文加緊練氣操弗 (圖)
張智霖「彌補遺憾」 復出每天都見傳媒 (圖)
公司十多年所賺 杜琪峰打官司「嘔」清 (圖)
邵逸夫獎頒獎禮嘟嘟 陳志雲六任司儀 (圖)
友情姊弟價剪綵 郭晉安報稅「頭痕」 (圖)
樂基兒準備「冬眠」 Lisa S.明年減少工作 (圖)
生日節目 熊黛林保密 (圖)
最叫座的國產片 票房將破四億 《建國大業》東京電影節放映 (圖)
事業「升呢」豬籠入水 文詠珊買大屋養狗 (圖)
張東健總統氣勢迫人 性感美女讓路
深田恭子 與新進男星譜姊弟戀
YUI《賭博》主題曲再奪冠 (圖)
娛聞雜碎 (圖)
全度妍獲法國文藝騎士獎
《華爾街2》正式開工 米高德格拉斯 與人氣王阿沙對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