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疑深娛場爭女 3港漢挨斬1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男子在深圳羅湖某「K場」懷疑爭女,與人爭執後遇伏被當街斬死。

 【本報廣東新聞中心記者鄭海龍深圳18日電】國慶安保階段剛過,深圳即發生當街斬死人的兇殺案。數名結伴北上消費的港人,疑因消閒過程中與人爭女而惹禍上身。清晨6時許遭另一夥懷疑有黑社會背景人員持刀砍殺,釀1死2傷。警方以事件正在調查為由拒絕透露詳細案情。但據目擊者稱,械鬥雙方事前於羅湖區佳寧娜廣場一娛樂場所消遣。

 案發今日清晨6時半左右,地點為羅湖區佳寧娜廣場附近羅湖小學的公交站附近街道。目擊經過的李小姐在一家休閒中心做知客,當時剛巧接班。她說,事發時遙見10多名男子爭吵,雙方隨即爆發打鬥,幾名香港人遭對方10多人拿刀追砍,追趕一方混雜了香港和內地人。由於追趕方多人手持利刀,故懷疑有黑社會背景,並疑有預謀。

目擊者:肥仔被同伴搭救

 李小姐指,一名身形瘦削染金髮約40多歲男子,被4、5名男子持刀追斬,白色上衣被撕扯下來後半裸負刀傷逃走,剛過馬路即摔倒在地,刀手極其冷血,不緊不慢圍上前去再斬,直至對方不動才罷手。其後,他被警方證實當場死亡。同遇襲的另一名20多歲的肥仔也遭3、4個人圍毆倒地,幸與另一名遭砍受傷的港人被其他幾名同伴搭救,扶上的士逃脫。

深多家醫院無受傷港人信息

 記者事後走訪多家附近醫院,但均無受傷港人就醫信息。而警方也沒有回應記者的查詢。尚未知兩名港人是在深圳就醫,還是當時在朋友的幫助下返港治療。上午9時許,記者趕至位於羅湖佳寧娜廣場附近的現場。警方已做完現場偵察工作,並帶走了遇襲港人屍體,送往深圳市殯儀館進行屍體解剖鑒定。但現場仍有幾名南湖派出所的警員,尋找目擊者調查取證。

娛場員工:被斬3人是常客

 娛樂場所一名當通宵班的員工蘇先生稱,被斬3名男子是香港人,是這場的常客;而另一方疑有粵港兩地黑幫成員。雙方事前均於佳寧娜廣場附近的明仕會KTV消遣。他值班時,正巧從旁聽到一批約7名港人從KTV退場後,在巷口商量向另一方報復,言語間指一名穿灰色衫的男子搶奪其看中的女子。

 清晨約6時許,7名港人等候另外一幫男子出來伺機報復,隨後雙方在小巷子發生爭吵,但遭睇場的保安警覺勸阻不要搞事。隨後,7名港籍男子分別搭兩部的士準備離開,但第二部的士駛至羅湖小學的公交站牌時,遭另一幫人持刀截停,車上3名男子被10多人強行拖下車毆打及追砍。他同時指,當時街對面有大批保安圍觀砍人事件,卻不敢上前施以援手,也沒有報案,直至有路人經過報警。

相關新聞
AO「金飯碗」 640人爭1職 (圖)
公務員與私企職位比較
應徵學秘笈 「雞精班」爆棚 (圖)
流露自信熱誠 切忌班門弄斧
資助更換慳電膽 政黨環團早建議 (圖)
劉兆佳:日久自澄清 (圖)
部分政黨、議員及團體對環保政策建議和訴求 (圖)
邱騰華強調採購無偏袒 (圖)
環保政策評議會言論矛盾:
環保政策評議會的指控與環境局回應
環保政策評議會 言論存5大矛盾
外籍蛇偷渡增 兩日拘18人 (圖)
近期涉南亞裔偷渡事件 (圖)
學業壓力生幻覺 中七生跳樓亡 (圖)
截獲非華裔非法入境者數字
疑深娛場爭女 3港漢挨斬1死 (圖)
染甲流家居隔離 17歲女雙料尋死 (圖)
妙齡女護士 疑遭醫生強姦
傳巨響警鐘鳴 惹墜艣撱 (圖)
學者批「五區總辭」無意義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