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風雲2》北京首映 伊健笑稱與阿Sa搞「網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風雲2》一眾演員亮相。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時尚宇、實習記者王添翼2日電】玄幻賀歲巨製《風雲2》在京首映,導演彭氏兄弟,郭富城、鄭伊健等九大主演悉數亮相。電影中特技效果被讚「華語電影里程碑」,而主要演員則對電影感情戲有更多感觸。

 唐嫣面對城城壓力大

 在之前的小範圍媒體看片會之後,大家對影片中「萬劍歸宗」、「絕心橫掃江湖」和「風雲斷崖大戰」等片段讚不絕口,甚至有觀眾稱這些橋段堪稱「華語電影史的里程碑場面」,但影片的愛情戲份部分則被稱單薄。

 對此,眾明星在發佈會上為他們演繹的純美「古典愛情」伸冤。郭富城表示,他在塑造人物時,「不追求現代人的轟轟烈烈,淡淡的浪漫、感動都只需幾個簡單的眼神和動作傳遞。」唐嫣則主動交代,「影帝」郭富城給了她非常大的壓力,「步驚雲對楚楚的愛是藏在心裡的,基本就是通過動作和眼神來表達情感,和他對戲就看我能不能接收到他表達的情緒。對我們現代人來說,純情戲比激情戲可能更難演。」 鄭伊健則笑言,他和阿Sa的情感「清淡」得像談了一場古代「網戀」。

 霆鋒不帶Lucas看新片

 在發佈會現場,已為人父的謝霆鋒表現得相當「溫情」。他表示,雖然自己早就想讓兒子Lucas習武,不過他絕不會帶Lucas看《風雲2》,因為自己飾演的大反派絕心,連婦女嬰兒都要擰斷脖子,並不適宜兒童觀看。 近百人的首映團隊將馬不停蹄巡訪亞洲10國和地區做宣傳,僅是出行用車就達15輛,主角鄭伊健和郭富城二人的行李更達100多件,各地院線笑稱接待過《風雲2》劇組後,估計經驗豐富得都可以開小型奧運會了。

相關新聞
張家輝視為最好生日禮物 (圖)
戀情未沉過點會浮? 熊黛林唔想稱作城嫂 (圖)
成龍拖莫文蔚成焦點 (圖)
交六位數字稅 趙碩之嚇到病 (圖)
再度怒轟狗仔隊 陳奕迅發晦氣要退出 (圖)
《心魔》周五重映 (圖)
麥浚龍專心做電影 (圖)
聖誕與老公外遊 李嘉欣忙造人 (圖)
十年打造《十月圍城》陳德森不為票房感壓力 (圖)
《華麗上班族》三度公演 (圖)
RubberBand 辦展覽為音樂作總結 (圖)
陳浩民求籤靈驗 擔正內地重頭劇 (圖)
阿姐家英哥 婚後首度演粵劇 (圖)
胡定欣沒信心贏「女配角」 (圖)
金明敏 河智苑榮膺青龍帝后
第30屆青龍電影獎主要得獎名單
瑪麗蓮夢露疑吸大麻片重見天日 (圖)
金馬影帝黃渤送牛 (圖)
美國獨立精神獎 瑪麗嘉兒參演片獲最多提名
EXILE東方神起 力爭日本唱片大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