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老闆設「風雲英雄宴」慶功 香港首日票房稱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刺陵》在內地的首日票房超越了《風雲II》和《驚天奪寶2》。

 前日《風雲II》首日上映,打破了香港上映銀幕數量, 全港109間影廳上映521場,開畫票房225萬,成2009年華語片開畫票房冠軍,現時院商仍在爭相追加拷貝,於周六、日上映《風雲II》,是近年華語電影難得一見的境況。為慶祝《風雲II》的驕人票房,寰宇娛樂主席林小明宣佈於下周二設「風雲英雄宴」,除了宴請台前幕後一班功臣外,特別邀請了香港及內地的傳媒友好一同慶賀。

 接獲喜訊,城城感到既興奮又開心:「每次聽到外界對《風雲II》的讚賞,我都感到很高興,因為自己有份參與當中演出。今次能打破香港電影史上最多戲院銀幕上映及創下佳績,令我感到驕傲,很高興觀眾肯定和接受套戲的新風格。」而鄭伊健表示:「過往兩星期密集式的宣傳,身體是真的有點累,我跟Aaron在內地宣傳時也病倒了,但看到票房有如此好的成績,辛苦得來是十分值得的。」

 內地票房遜《刺陵》

 另外,由導演朱延平執導,周杰倫、林志玲擔綱出演的《刺陵》,9日起在內地開始上映,據中影集團發言人翁立表示,該片上映首日票房飄紅,僅半天時間就達到783萬人民幣,勝過同樣是奪寶系列的《驚天奪寶2》,《驚天2》開片票房400萬;同期上映《風雲II》是500萬。

相關新聞
鄭希怡盼重演空中飛人 (圖)
張衛健 許志安 梁漢文 蘇永康 BIG4「滿東華」獻第一次 (圖)
直擊追訪欄王衝線 劉翔喜會「基哥」 (圖)
張家輝要求片酬加50% 祖兒「紀錄」入行十年 (圖)
練習型格舞步 阿嬌將出個人大碟 (圖)
關心妍兩年後生BB 阿Sa排舞肌肉痠痛 (圖)
林建岳格言「下一部才是最喜歡」 (圖)
自問追女仔乃強項 阿B給兒子傳授秘技 (圖)
出席「美食匯」 呂慧儀偷師煮香腸 (圖)
羅力威練習笑容 江若琳性感留用 (圖)
靚模涉毒引起警惕 周秀娜籲潔身自愛 (圖)
鼓勵長者與時並進 秋官分享用電腦心得 (圖)
《Billboard》封泰勒絲年度No.1 (圖)
《盜海》名監製獲人道獎 佐治古尼畢安齊祝賀 (圖)
奧瑪花曼回復單身 失魂落魄 (圖)
「韓版杉菜」赴台領獎 望和小豬合作拍戲 (圖)
朗導愛女再次出擊 (圖)
娛聞雜碎
米奇洛基鞭鞭有力
郭富城心中已有步驚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