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第44屆工展會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第44屆工展會9大主題展區簡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2]     我要評論

香港名牌廣場

香港名牌廣場已成為每屆工展會的地標及參觀焦點。廣場內共設200個攤位,參展商均為本港歷史悠久的老字號或近年急速冒起的新企業,產品深受普羅市民喜愛,其中包括威馬、李錦記、德國寶、盛威、同珍、合興、南順、新順福、阿波羅、嘉頓、御藥堂、淘大、東方紅、位元堂、金百加、榮華、海馬、中華製漆、捷榮、天廚、聖諾盟、草姬、官燕棧、南北行、燕之家、龍發製藥、雞仔嘜、恆香、雅芳婷、稻香、保心安及Prologic等。

食品.飲料區

食品.飲料區展示各式各樣本地及海內外特色食品及飲品,深受參觀人士歡迎。參展品牌包括Edo、華園、時興隆、紹香園、自然派、和記隆、珍珍、一斤果醋、泰昌餅家、英記茶莊、澳門鉅記、Perrier、有機地及大棠荔枝園等。

糧油.麵食區

本港的糧油及麵食產品質素享譽國際,深受本地市民及遊客的喜愛。展區網羅不少馳名品牌,包括美味棧、左顯記、珠江橋牌、三潤麵皇、超力、沙嗲王及大城小廚等,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選擇,務求令消費者滿載而歸。

蔘茸海味.湯料區

中國人喜歡進補,進食不同蔘茸產品既能提神活血,亦有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蔘茸海味.湯料區廣邀著名品牌參展,包括文華花膠、啟泰藥業、美國太子行、德成海味、安記海味及綠之聖等。

美容.保健區

「愛美」是人的天性,而美容、保健產品更是女士的恩物。工展會廣邀本港及海內外品牌,全力推廣美容保健資訊,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美容.保健區參展品牌包括家得路、雙妹嚜、白蘭氏、日本伊之情、GNC、Kawai、Papa Jelly、海天堂、卡士蘭、健絡通、康維他、康而健、綠養坊、七海健絡、虎標、華星、金靈芝、寶生園、DR醫學美容、現代美容中心及萬寧等。

服飾.精品區

香港人擁有時代觸覺,經常走在潮流的尖端,鍾情流行服飾及精品玩意。服飾.精品區網羅Ekowada、Leaveland、Beverly Hills Polo Club、 Diamond Lam、Nice、Cool及威洋等品牌的潮人服飾及精品。

生活.家居區

生活.家居區齊集不少優質品牌的家居及廚房用品、寢具及電器等,是提升生活品味的好地方。參展品牌包括寶富麗、美亞廚具、美的電器、德國孖人牌、曼佳美、東芝、日本三洋、睡康寧、愛皇健、Owell、Innotec、Buffalo、肥媽店、美康雅、德律風根及萊思康等。

兒童天地

兒童天地提供各類型兒童用品及書籍,包括玩具、文具、故事書及趣味小百科等。參展品牌計有Smart Kids、新雅、善美寶嬰兒奶粉、創源環保兒童玩具及雷達行遙控模型等。

美食廣場

傳統、新興及形形色色的中外美食於美食廣場內共冶一爐,美食品牌包括鴻星、農圃飯店、蛋撻王、滋味一方、一口沙嗲、大漠、陳記點心、優質堂及泰國人海南雞等。

相關新聞
第44屆工展會今日維園開幕 (2009-12-12) (圖)
「走進上海世博會.香港參博」展覽區重點活動簡介 (2009-12-12) (圖)
工展小姐選舉候選佳麗資料 (2009-12-12) (圖)
第44屆工展會9大主題展區簡介 (2009-12-12)
第44屆工展會展覽資料 (2009-12-1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第44屆工展會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