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燁 姚晨獲封年度風尚人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0]     我要評論

 【本報廣東新聞中心記者顧一丹廣州19日電】日前,由《風尚周報》主辦的「2009風尚中國榜」在廣州揭曉。劉燁成為「年度風尚先生」,「年度風尚女士」則由姚晨摘得。陸川、閆妮、方力鈞,劉家琨等分獲年度風尚導演、風尚藝人、風尚畫家、風尚設計師等獎項。

 當晚,姚晨一襲紅裙現身,閆妮的V領白裙與復古髮形再現「老闆娘」的萬種風情;秦嵐一襲曳地白裙優雅動人。除演藝圈人士外,到場領獎的還有著名畫家方力鈞、著名設計師劉家琨等人。獲「年度風尚男士」的劉燁當晚妙語連珠。幽默地調侃姚晨,他說:「我來替姚晨總結一下,風尚女士就是瘋瘋癲癲,天天向上,我覺得我這個風尚先生是風度翩翩,非常時尚。」在致謝環節,劉燁幾次提到秦嵐的名字,「能夠跟我一直仰慕的『瓊女郎』站在一塊,讓我特別的榮幸。」秦嵐解釋道,「我剛剛答應劉燁,要在之前領獎的時候感謝劉燁在我特別渴的時候遞給我一杯水,但我忘了。」劉燁接話,放出金句,「『窮』女郎,看你穿那麼少,我回頭要給你買塊布遮遮肩膀。」至於陸川和劉燁的互動則在休息間裡,姍姍來遲的劉燁一到現場就開始尋覓道,「川川呢,我的川川呢?」惹得現場笑聲一片。據陸川表示,這全是在拍攝《南京!南京!》時經歷磨練之後的真摯革命感情。

相關新聞
梁詠琪Deep V長裙仿若行婚禮 (圖)
琴姐「駕到」復工 劇組果籃慰問 (圖)
「合體」宣傳新片Twins為復出鋪路 (圖)
英皇賀年歌為港人打氣 (圖)
帶太座美加登台祥仔寓工作於情人節 (圖)
陳偉霆展望新年 緋聞不要再纏擾 (圖)
Big Four演唱不再加場 (圖)
黃秋生大腕自居內地稱霸 (圖)
汪阿姐戲癮難收拾 《德齡與慈禧》擬演Part 2 (圖)
擔正《滅門》首映 廖碧兒艷光搶鏡 (圖)
兩位薛家「準新抱」碰頭 陳法拉 諸葛梓岐談婚事 (圖)
移居加國捨不得港幣 雷安娜返港唱兩場 (圖)
麥當娜被爆15歲做未婚媽媽 (圖)
傳為《孔子》讓道 內地《阿凡達》2D版停映
當黑人公主遇上青蛙王子 (圖)
群星為海地災民募捐 (圖)
蘿霸將加盟《歡樂合唱團》 (圖)
張藝謀拍短片為柏林影展賀壽
宋慧喬清爽代言
成宮寬貴害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