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區會研建屯荃鐵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4]     我要評論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3日電】香港的鐵路網絡四通八達,但新界地區人士認為,有關鐵路網絡尚有完善的空間。身兼全國政協委員的行政會議成員、新界鄉議局主席劉皇發透露,屯門區議會與荃灣區議會,將會動用60萬元聘請顧問公司,研究由屯門直接接駁荃灣的鐵路,途經包括深井等地,初步預計有關鐵路倘能落成,由屯門至尖沙咀的乘車時間,將由目前的30分鐘減至15分鐘。

 另外,對有報章報道,新界鄉議局副主席兼離島區議會主席林偉強被指冒領辦事處租金津貼,正在接受執法部門調查。劉皇發被問此事時承認,事件對於林偉強的前途「梗係有影響」,因為即使做對100件事,如果做錯1件事,「那100件事就會沒有了」,同時如果事件屬實,自己相信對方會辭去有關職務,「做過點甩都甩唔到。」此外,鄉議局已就是次的林偉強事件,向其他鄉紳傳遞訊息,希望他們小心處理金錢方面的問題。

相關新聞
購52%股份近成事 王征將入主亞視 (圖)
學者:市場競爭烈 破困局須靠新思維
高層更迭如換畫 股權爭奪似劇集 (圖)
夾屋疊翠軒貨尾 首日派表2.5萬份 (圖)
亞視現時股權分布
招聘會人職錯配 6千空缺 5百應徵 (圖)
勞工處職位供求情況 (圖)
物業代理無人做 文員職位爭崩頭
舊人追不上新經濟 初哥難取悅大職場
過半公司加班無補償
強積金當遣散費遭炮轟
投資移民兩年買樓88億
旅遊業議會憂工時立法
復活節旅行團價格(部分) (圖)
復活節團費升 長線團貴20% (圖)
機票佣金減 旅社研收服務費
環保園首期4租戶 兩月內投產 (圖)
瑪利諾斬鬼樹 相關工程未報批 (圖)
私隱專員吳斌 7月任滿引退 (圖)
精神病康復者 最想重投職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