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2010全國兩會專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圳華南城簡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深圳華南城——一座充滿生機活力的璀璨新城

 華南國際工業原料城(深圳)有限公司(簡稱:華南城)成立於2002年12月,坐落於深圳市平湖物流基地園區。項目規劃總佔地面積超過100萬平方米,總規劃總建築面積約260萬平方米,總規劃總投資超過60億元人民幣。華南城項目屬深圳市政府「重點物流項目」、「綠色通道項目」,並自2003年開始連續6年被列為「深圳市重大建設項目」。

 華南城是一個集紡織服裝、皮革皮具、電子、五金化工塑料、印刷紙品包裝五大交易中心於一體,涵蓋紡織、服裝、皮革、皮具、電子、五金、化工、塑料、印刷、紙品、包裝、小商品共12個產業門類,提供展示交易、會展、電子商務、信息交流、倉儲、配送、貨運、檢測、金融結算、人才交流,及商務、生產和生活等配套服務於一體的大型綜合商貿物流平台。

 華南城五大展示交易中心一期建築面積約47萬平方米,已於2004年12月投入運營。華南城二期規劃建築面積約210萬平方米,2007年7月已動工建設。深圳市最大單體建築,單體建築面積分別達38萬平方米和33萬平方米的皮革皮具二期、紡織服裝二期,高度達138米的環球物流中心,即將交付使用。華南城鐵東物流區規劃總佔地面積約10萬平方米,規劃總建築面積約15萬平方米,現已投入使用的倉儲面積約8萬平方米,其中倉儲面積約4.4萬平方米的新建立體倉,已於2008年2月正式開倉運營。

 全面建成後的華南城將成為規模宏大、品種齊全、現代化程度極高的工業原料及商品交易中心、現代化綜合商貿物流基地和製造業高端集成服務平台。

相關新聞
2010全國兩會專輯 (2010-03-04) (圖)
鄭松興:打造中國經濟轉型的「助推器」 (2010-03-04) (圖)
深圳華南城簡介 (2010-03-04) (圖)
新聞鏈接:鄭松興先生簡介 (2010-03-04) (圖)
編者按: (2010-03-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2010全國兩會專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