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就想賴著妳》慶功 言承旭讚Ella很可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主角張勛傑(左起)、Ella、言承旭、小嫻難得齊聚一堂,大家格外開心。中央社

 由Ella和言承旭(Jerry)主演的《就想賴著妳》以平均收視率3.27,登上冠軍寶座。昨日劇組在台灣慶功,Ella表示已在收視率破3時捐出台幣10萬元給兒福聯盟,破5時會再追加10萬元,男主角言承旭也表示會跟進。言承旭和Ella在劇中感情日益升溫,兩人在現場也格外親密,Jerry不時勾著Ella肩膀。 Ella坦言很想念言承旭,但不知Jerry是否也想她。Jerry只說:「Ella在劇中真的真的很可愛。」

互相支持對方新作

 S.H.E.新專輯「SHERO」即將發行,並在5月29日舉辦演唱會。Jerry說如果時間許可到時一定會去聽演唱會。問Ella會否邀Jerry擔任演唱會嘉賓時,Ella則是笑說:「我的歌很滿了。」另外,Ella表示要Jerry認購100張新專輯,Jerry爽快答應,Ella亦投桃報李,會買100本Jerry的寫真集。但得知寫真集1本售價499元,而專輯只有399元時,Ella直說不划算,改口說只要買80本。

 由於網上流傳不少盜版《就想賴著妳》,Jerry特別提醒觀眾,電視版有更多的驚喜;製作人柯宜勤對許多粉絲忍著不看盜版更是感到很窩心,呼籲大家支持正版。

相關新聞
黎明滿心歡喜跳樓 (圖)
擔任德國護膚品牌代言人 鄺美雲新歡舊愛聚首 (圖)
約滿無線會否續約? 張敬軒打算暫不合作 (圖)
吳天海會梁乃鵬 稱「客氣的拜訪」 (圖)
鄧麗欣學定舞出新碟en0310e.jpg
《亞洲星光大道》專輯 簽名會歌迷踴躍 (圖)
王梓軒冀在華語樂壇發光 (圖)
麥浚龍簽約軟硬兼施 (圖)
喚起鬥志 共創和諧 徐小明盼亞視股東以和為貴 (圖)
周麗淇遊羅浮宮 見蒙娜麗莎極興奮 (圖)
力求皮膚更白滑 林莉十天牛奶浴 (圖)
否認喜歡外籍女子 樂仔自稱「戀母狂」 (圖)
余文樂 被爆發展「姊弟戀」 (圖)
辛潘 與前妻男友後台起衝突 (圖)
Kalafina 熱唱兩個鐘零冷場 (圖)
張根錫離台 (圖)
孤島困獸鬥引發全城戰慄 (圖)
張東健 高素榮 網上公開婚前心情
瑪莉奧士文悲痛送別養子
富永愛赤裸拍攝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