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漢催眠強姦日40少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8]     我要評論

 據日本新聞網昨日報道,日本福岡縣一名69歲美國老翁,被揭發過去10多年來,以補習英語為名,向40多名小學和中學女生施以催眠術,使她們失去抵抗力,再帶到家中強姦。

最小受害人僅10歲

 據案情透露,本月上旬,該名老翁重施故技,把一名小學女生帶回家中強姦,女生下體損傷嚴重,被父母發現,遂報警將該男子拘捕。

 警方在疑犯家中搜出逾100盒錄影帶,全是他與受害人的性愛片段,據悉最早發生在10多年前,有多名受害人被催眠成為他的「小情人」。據悉最年幼的受害人才10歲。

 據報道,疑犯在1978年前往日本學習空手道,並於福岡市開設英語補習社。90年代,他先學氣功,再學習催眠術,竟成為他強姦的手段。由於疑犯是單身,並住在郊區樹林,故長期以來沒有人發現其惡行。  ■中通社

相關新聞
美續低息 環球「股」舞 (圖)
經濟專家:中國料最快第2季加息 (圖)
亞太區股市造好
低息政策 恐釀美元貶值通脹危機 (圖)
港分析員:美元低企利投資
日再向金融機構注8千億 (圖)
伯南克捍衛聯儲局權力 (圖)
IMF:復甦勝預期 料全球增長4%
全球利率走勢 (圖)
紅衫軍減剩萬人 擬長駐曼谷抗爭 (圖)
政局趨穩 央行料如期加息 (圖)
法專家:警惕Google變美諜
潛伏Facebook接近疑犯 FBI辦案疑違法
美漢催眠強姦日40少女
百事擬在全球中小學停售糖飲料
本田車再回收 涉美2款41萬輛 (圖)
飛機急降美海灘 跑步漢遇橫禍
屋頂開洞 美賊偷藥5.4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