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郝龍斌將參加世博開幕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5]     我要評論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何凡14日電】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14日在此間表示,上海世博會開幕式將於4月30日舉行,屆時將會邀請台灣各界的代表人士前來共襄盛舉。她亦證實台北市長郝龍斌將參加上海世博會開幕式。范麗青透露,兩岸雙方可研究在上海虹橋機場與台北松山機場之間臨時安排部分包機,以方便民眾往來。此外,為方便台灣同胞進行貨幣兌換,交通銀行亦將於近期在上海開展新台幣現鈔雙向兌換業務。

 對於台灣有言論稱上海世博台灣館定位為「國家館」,范麗青指出,本屆世博會台灣館的參展方是台北世貿中心。「台灣方面在時隔40年後第一次參加世博會,是兩岸關係改善和發展的成果,應該珍惜,不必做過多的政治聯想。」

相關新聞
大陸高校免試收「頂級」台生 (圖)
大陸搶優才生 島內大學不擔憂
「雙英」辯ECFA 國台辦:理不辯不明
郝龍斌將參加世博開幕式
兩岸旅遊辦事處下月掛牌
台媒爆逾40藝人涉跨境賣淫 (圖)
民進黨主席之爭 引黨內派系角力 (圖)
雲林傳羊痘 撲殺800頭
扁被押逾500天 親家首度探視 (圖)
連戰愛深責切 指馬「不夠政治」
台北市豪宅 上月量價齊飆
爭版權 (圖)
「被捕入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