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震撼心靈非洲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非洲館大氣的原始森林。

 誰說創意僅限於在場館建設上「標新立異」,內部異域風情濃厚的非洲聯合館將帶領遊客進入充滿神秘色彩的新奇而陌生的非洲大陸。非洲聯合館在展館外立面上擁有強烈非洲特徵的元素:樹木、沙漠、海鷗、動物等勾勒出非洲大陸獨具多樣性的風貌,展現非洲的古老文明和勃勃生機。一走進非洲館,便能看到一張巨大的臉,名叫露西。而這張笑臉被學界普遍認定是目前所知的人類的最早祖先。

 除了原始非洲大陸的「還原寫真」,參觀者還將有幸徹頭徹尾地體驗一番震撼心靈的非洲文化之旅。烏干達的皇家舞蹈、蘇丹婚禮儀式上的愛情舞蹈、吉布提集傳統與現代一體的Afar歌舞和刀舞、極具特色的多哥銅質面具舞、令人心潮澎湃的布隆迪大鼓表演、塞舌爾ZEZ樂隊帶來的大型音樂舞蹈劇,以及剛果(布)、馬里、貝寧和尼日爾等國家的特色樂器表演和時裝秀……如此眼花繚亂的節目秀,每天循環演出,著實讓遊客流連忘返。除此之外,織布秀、編織秀、服飾穿戴秀、特色樂器表演秀、雕刻秀、編髮秀、紋身秀等極具非洲風情的真人互動秀,亦足已讓參觀者戀戀不捨,一日玩不夠。

相關新聞
30萬人世博演練 排隊3小時難入館 (圖)
江澤民等參觀世博
沿途三安檢 鉅細無遺 (圖)
黃牛新手法 倒票變倒證 (圖)
滬地鐵再創客流紀錄 (圖)
世博試運行 明星場館盛裝亮相 (圖)
童話王國丹麥館 (圖)
機器人展日本館 (圖)
多元文化印度館 (圖)
震撼心靈非洲館 (圖)
自然之都新西蘭館 (圖)
感性浪漫法國館 (圖)
時光隧道澳大利亞館 (圖)
視聽盛宴新加坡館 (圖)
創意無限英國館 (圖)
張春賢出任書記 新疆大發展揭序幕 (圖)
李鋰夫婦身家426億 成內地新首富
張春賢 (圖)
李氏夫婦均畢業於川大 (圖)
深圳豪宅沉降 網上現拋盤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