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感性浪漫法國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法國館浪漫的空中花園。

 碧波蕩漾的水面上,一棟5層的空中立體花園,猶如一個漂浮在水上的白色宮殿,如鏡的水面倒映著白色網格狀的外牆。

 從屋頂到內牆面的綠色「瀑布」從20米高的頂部往下傾斜,置於其間,宛如身在唯美的凡爾賽花園中。

 浪漫是法國的符號,即使在科技、文化盛宴的世博會上,浪漫的法國人也沒有遺忘那些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

 儘管世博局公開表示,對新人入園拍婚紗照不反對但也不贊同,但法國政府總代表還是表示,世博會期間,新人們只要身著結婚禮服來到法國館,就可以獲得一張「法國館浪漫婚典」新婚證書以及一份精美的紀念禮物。每對新人憑證書還可以得到一次法國免費旅行一周的抽獎機會。

 法國館由內而外的精緻風韻都讓法蘭西的浪漫情愫延伸至空間的每一個角落。

 身處漂浮的法式庭院之內,坐於「感性城市」中的垂直空中花園之中,遊客還可花上個300元人民幣仔細品嚐「第六感」餐廳所帶來的法式美味,爐火慢烤糖漬檸檬魚排、蝦味小蠶豆配松露奶油汁、模仿法國館外觀造型的甜點……而在牆上種草莓的風趣情懷更是讓人細品出法國浪漫主義的特色。

相關新聞
30萬人世博演練 排隊3小時難入館 (圖)
江澤民等參觀世博
沿途三安檢 鉅細無遺 (圖)
黃牛新手法 倒票變倒證 (圖)
滬地鐵再創客流紀錄 (圖)
世博試運行 明星場館盛裝亮相 (圖)
童話王國丹麥館 (圖)
機器人展日本館 (圖)
多元文化印度館 (圖)
震撼心靈非洲館 (圖)
自然之都新西蘭館 (圖)
感性浪漫法國館 (圖)
時光隧道澳大利亞館 (圖)
視聽盛宴新加坡館 (圖)
創意無限英國館 (圖)
張春賢出任書記 新疆大發展揭序幕 (圖)
李鋰夫婦身家426億 成內地新首富
張春賢 (圖)
李氏夫婦均畢業於川大 (圖)
深圳豪宅沉降 網上現拋盤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