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會捐150萬 添8流動教育中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近日捐款近150萬港元予生活教育活動計劃,購置第8所流動生活教育中心,推廣預防藥物濫用課程。

 【本報訊】本港學生吸毒情況有惡化及年輕化趨勢,禁毒教育刻不容緩。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近日捐款近150萬港元予生活教育活動計劃,購置第8所流動生活教育中心,向全港各區學生提供健康教育及預防藥物濫用課程。

 馬會慈善、法律及公司秘書事務執行總監蘇彰德,與生活教育活動計劃主席莊偉茵日前主持流動課室移交儀式。

 據了解,流動生活教育中心採用互動遊戲授課,為學生營造輕鬆愉快的學習環境。課室內設有會發亮的人體模型、會說話的腦袋,並會以動畫顯示消化系統、循環系統及神經系統的運作。

 大會為慶祝生活教育活動計劃踏入15周年及第8所流動生活教育中心的啟動,早前舉行「畫出健康生活」流動課室車身圖案設計比賽,部分得獎作品已應用於車身設計上;入圍作品稍後亦會於馬會總部及國泰城展出,供公眾欣賞。

相關新聞
高小初中生逾1成接受援交 (圖)
條碼帶離試場 末屆考生被扣分 (圖)
嘆通識最難推 校長會盼增津貼 (圖)
網上社區地圖 助學生分享資料
港大辦傳媒會議探討新聞新思路
馬會捐150萬 添8流動教育中心 (圖)
科大創「易答靈」獲北美教界認可 (圖)
港大博士生放下論文青海救災 (圖)
內地五高校 研可持續性控煙
深大學城招聘會 試用期人工升1成 (圖)
滬本科生首份工作 月薪平均2900元
中歐商學院 北京分校開幕
析企業文化案例 香港科大獲亞軍
珍愛生命與挫折教育
通識路路通:網絡欺凌猖獗 少年深受其害 (圖)
資料一:傳統欺凌與網絡欺凌的定義 (圖)
資料二:傳統欺凌與網絡欺凌的不同之處 (圖)
資料三:網絡欺凌個案 (圖)
資料四:有關網絡使用或網絡欺凌的調查 (圖)
想一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