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帝傷癒擊潰塞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09]
放大圖片

 ■占士全場比賽可謂呼風喚雨。法新社

——右肘傷無礙 單節得分破紀綠

 【綜合外電】「大帝」勒邦占士的右肘傷極速痊癒,在周五的季後賽東岸4強第3場比賽中,轟進全場最高的38分,當中首節便攻入21分,打破克里夫蘭騎士季後賽單節個人得分紀錄,帶領球隊作客以124:95大破波士頓塞爾特人(塞軍),令後者嘗得球隊史上最慘烈的季後賽主場敗仗。

 賽前受右肘傷患困擾的占士,周五領軍作客波士頓,全場22次起手命中14球,首節更10射8中,完全未有受右肘傷影響表現,令外界質疑其傷勢的嚴重性。占士對此未有加以理會,只說:「我知道我會聽到很多有關右肘(傷勢疑問),但我在這裡是去比賽和令球隊有機會爭勝。在輸掉第2場比賽後,我們知道今仗有多重要,而且要打法進取。我認為休息對我和球隊有幫助,讓我們能在這季後賽中首次打出完美的一仗。」占士今仗獨取38分、8個籃板球和7次助攻,個人在季後賽積分突破2000分大關。

 塞爾特人主帥李華士不太在意占士的右肘傷情況,他表示:「我認為他是健康。他的右肘今晚看來非常好,所以有關其肘傷已說夠了。我認為我們可以繼續向前和集中回比賽上。我們今仗打得真嚇人,沒有像騎士般打出一樣的強度,他們以生死戰的心態去比賽。」

塞軍半場遭球迷柴台

 塞爾特人半場以43:65大幅落後,球員離開球場返回更衣室休息時,慘遭主場球迷柴台,而在最後一節中段,包括「三巨頭」皮雅斯、加納特和雷亞倫在內的主力更全被收起。塞爾特人隊長皮雅斯對此說:「當你在主場這樣落敗,這真叫人感到尷尬。」

相關新聞
國羽啟動衛冕 劍指雙冠 (圖)
羽聯突改規則 中國無畏「阻撓」 (圖)
湯優盃9日賽程
大阪田徑賽 劉翔缺席史冬鵬奪冠 (圖)
國乒三虎今爭世乒賽入場券 (圖)
佟文藥檢陽性禁賽2年 (圖)
李娜將比賽獎金獻災區
12碼大禮 實德亞泰落敗
四體會飛機跳傘昨開賽
大帝傷癒擊潰塞軍 (圖)
太陽靠「秘密武器」拔「刺」 (圖)
NBA季後賽周日賽程(本港時間周一開賽)
NBA季後賽周五賽果
NBA速報 (圖)
大埔曾婉拒內地贊助商 (圖)
港壁女團亞錦賽摘金
港欖球隊力保衝擊世盃機會 (圖)
鍾伯光專欄:中港足球如何衝出賄賂醜聞
活士料可保住一哥寶座 (圖)
贊高域成「威廉絲姊妹」剋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