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NBA速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09]
放大圖片

艾利蘭斯重獲自由

 【綜合外電】華盛頓巫師球星艾利蘭斯(見圖)早前因在球隊更衣室非法持槍,結果被判入「重返社會訓練所」1個月和緩刑2年,而且要接受400小時社會服務令,周五這名巫師球星在馬利蘭州的「重返社會訓練所」已住滿1個月,「獲釋」回家,重獲自由。艾利蘭斯當日一早離開,駕車返回位於弗吉尼亞州的別墅,面對傳媒連番追問在「重返社會訓練所」的生活,艾利蘭斯一概表示無可奉告。由於巫師已完結今季賽事,艾利蘭斯的停賽令亦已解封,而在離開「重返社會訓練所」後,這名前明星後衛可在新賽季重返NBA。

阿堤斯微博批主帥

 【綜合外電】洛杉磯湖人球星阿堤斯的微博中,近日出現多個針對主教練積遜的留言,指責積遜不應在傳媒面前批評「他」,而是要和「他」交流,不過這名麻煩球星未有承認或否認這些是否其留言,其哥哥丹尼爾則表示有關言論不是阿堤斯所說,而是其微博被黑客襲擊。

 阿堤斯則迴避有關問題說:「我在這裡只會講關於所有籃球的事。微博是為我的球迷而設,不是為(傳媒)而設的。」而積遜對於阿堤斯的行為,並沒有作出回應。

相關新聞
國羽啟動衛冕 劍指雙冠 (圖)
羽聯突改規則 中國無畏「阻撓」 (圖)
湯優盃9日賽程
大阪田徑賽 劉翔缺席史冬鵬奪冠 (圖)
國乒三虎今爭世乒賽入場券 (圖)
佟文藥檢陽性禁賽2年 (圖)
李娜將比賽獎金獻災區
12碼大禮 實德亞泰落敗
四體會飛機跳傘昨開賽
大帝傷癒擊潰塞軍 (圖)
太陽靠「秘密武器」拔「刺」 (圖)
NBA季後賽周日賽程(本港時間周一開賽)
NBA季後賽周五賽果
NBA速報 (圖)
大埔曾婉拒內地贊助商 (圖)
港壁女團亞錦賽摘金
港欖球隊力保衝擊世盃機會 (圖)
鍾伯光專欄:中港足球如何衝出賄賂醜聞
活士料可保住一哥寶座 (圖)
贊高域成「威廉絲姊妹」剋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