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屯門市廣場世盃大派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屯門市廣場首席總經理陳欽玲(左二)與傑志(體育管理)總裁伍健(右二)等主持開球禮。 本報記者梁悅琴 攝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為迎接四年一度的世界盃盛事,信和集團旗下的屯門市廣場今年投放600萬港元,將廣場於世界盃舉行期間化身成為「足球場」,全程直播世界盃64場精彩賽事,舉行足球派對,同時設有皇帝式貴賓區,並邀請多位紅星、本地球星及譽滿全球的世界花式足球冠軍Billy Fincham表演。信和集團屯門市廣場首席總經理陳欽玲預料,6月份的生意額及人流將分別上升16%與12%,6月份的營業額更可望達5.8億港元,創近年6月份的新高。

自由行消費萬元送酒店房

 她透露,為吸納更多自由行旅客來港消費及觀賞賽事,商場更每日設最高消費獎予自由行旅客(消費必須高於1萬港元)。得獎者可自選香港黃金海岸酒店住宿一晚,於世界盃期內享用服務。她指出,期間亦會組織內地睇波團到來,自由行的人流將按年飆升20%。她預期,世界盃期間平日人流達30萬,升10%,假日人流亦會升10%至33萬人次。

  由於今年世界盃多場賽事在黃金時段七時半及十時進行,加上大部分賽事只限於收費電視播放,屯門市廣場亦將延長營業時間至凌晨12時,大部分食肆會開業至凌晨,可望刺激夜市營業額達40%。部分顧客亦趁機更換電視及錄影機等影視設備,預測6月份電器商戶的營業額至少有40%的升幅,體育用品商戶的生意可望上升20%。

相關新聞
股市急瀉 峰景業主減350萬 (圖)
名城二期千三伙末季推售 (圖)
首4月私宅落成量創6年高
盧吉道29號標售 意向樓面呎價7.9萬 (圖)
屯門市廣場世盃大派對 (圖)
擎天極高層呎價1.38萬
飛鵝山花園4300萬易手
錦繡相連屋售1280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