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全球同心—可持續發展 你我協力—減滅碳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節能減排,由個人做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另一位江蘇中騰低碳產業發展聯盟籌委會的委員,香港大律師黃振榮先生提倡在家居及辦公室實行廢物分類及回收,以減少對地球的污染與破壞。

 一般市民又怎樣支持低碳生活和可持續發展呢?另一位江蘇中騰低碳產業發展聯盟籌委會的委員,香港大律師黃振榮先生便闡釋道:「在家我會進行廢物分類,並盡量予以回收。在公司處理大量法律文件時,我會利用環保紙打印,或直接只看電腦檔案。而且我隨身必備手帕,以減少使用紙巾。大自然如此美好,我們當然要盡力節能減排,讓地球可持續發展下去!」

相關新聞
全球同心—可持續發展 你我協力—減滅碳足印 (2010-06-09) (圖)
可持續發展與低碳生活,由個人做起 (2010-06-09) (圖)
甚麼是「可持續發展」? (2010-06-09) (圖)
甚麼是「碳足印」? (2010-06-09) (圖)
在辦公室內推動環保 (2010-06-09) (圖)
節能減排,由個人做起 (2010-06-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全球同心—可持續發展 你我協力—減滅碳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