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商場辦掃貨睇波 13團吸170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apm昨日首辦內地睇波團,全日吸引逾500名內地客到商場消費,總消費額高達170萬元。

 【本報訊】(記者 郝君兒)端午節適逢世界盃,有商場趁內地端午小黃金周,昨日起首辦數十個「掃貨睇波團」,料連日將吸引逾千名內地客來港,單是昨日的13團已在商場消費170萬元,有豪客豪花逾10萬元購買金飾及球衣。世盃熱潮延續,香港多個商場以直播賽事作招徠,成功帶動丁財兩旺,其中apm日前已提早被球迷逼爆,單日錄42萬入場人次,或需提早實施「劃位睇波制」,料世界盃月人流高達900萬,生意額介乎2.6至2.8億元,較上屆升20%。

apm周一創紀錄 單日42萬人次

 新地代理租務總經理馮秀炎表示,本周一的精彩賽事將世盃氣氛推至高峰,apm逼滿球迷,創下今屆世盃「開鑼」以來單日人流紀錄,達42萬人次,總結世盃開賽首6天(本月11日至16日),商場人流已突破193萬人次,較上屆升約10%,商場生意額則達4,900萬元,較上屆升15%。

 馮秀炎預料,世界盃舉行期間商場總人流高達900萬,旅客佔10%至15%,較上屆明顯上升,料到4強階段單日人流近50萬人次。她透露,上屆曾因太多市民到場「睇波」,需下閘暫停市民進場,今屆本準備在16強時實施「劃位制」方便管理,惟因市民反應超乎預期,或要提早實施「劃位制」。

內地客均花3,200元 按年升1成

 商場今屆亦首辦「睇波團」吸引內地球迷,馮秀炎透露,世界盃期間將籌辦數十個內地團,招待逾1,000名旅客到場,商場現時亦為消費滿1,500元的內地客提供免費酒店住房一晚,吸引他們留港一天消費。昨日為端午節,商場亦招待了13團共約520名來自深圳、廣州的旅客,馮秀炎透露他們在商場的總消費高達170萬元,人均消費約3,200元,按年升10%,當中以運動服飾、潮流首飾及數碼相機、手機等最受歡迎,更有豪客花逾10萬元選購金飾、化妝護膚品及世盃版球衣。

世盃團團費8元 深圳客讚划算

 世盃團團員之一的深圳旅客萬先生透露,世盃團團費8元包交通接送及一餐膳食,十分划算,他預算花一萬元,購買手錶、化妝品及潮流衣服,也會考慮再到商場觀賞世界盃;帶著手提箱來港的申女士更笑言以往來港只到油尖旺,是次的世盃團十分吸引,故特別參加來港掃奶粉及化妝品。

 新地旗下另外8大商場同樣大發世界盃財,新地代理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表示,過去6天,商場特賣店內的世盃精品已斷貨兩次,食肆更特別受惠,世盃開幕後首6天,8大商場人流共445萬,按年升33%,營業額則錄1.04億元,按年升32%。信和旗下荃新天地及屯門市廣場受惠世界盃連日亦人流急升,負責人表示本月11至16日共錄得350萬人流,按年升14% ,料6月份商場營業額可望達1.5億元,按年升28%;商場昨趁端午佳節,邀請了500名長者一同觀賞洪都拉斯對智利的賽事,場面熱鬧。

相關新聞
特首籲同舟共濟 政改起錨莫拋錨 (圖)
民建聯起錨 逐舟吐露港 (圖)
煲呔獨厚民主黨?
「曾余辯」今登場 謀士忙特訓 (圖)
「曾余辯」主要安排
港首現3D世盃 海運戲院搶先播 (圖)
設備投資超貴 3D直播多波折 (圖)
商場辦掃貨睇波 13團吸170萬 (圖)
坪洲雜貨店夫婦 被繳外圍纜800萬 (圖)
端午假出入境 深錄165萬人次
龍舟嘉年華 3萬人逼爆赤柱 (圖)
苗圃資助河源生來港參賽 (圖)
食肆生意增 上海粽熱賣 (圖)
惠東會女友捱斬港漢斷臂被搶走 (圖)
美沙酮診所外販毒 警扮道友拘6人 (圖)
逾半市民指立會應通過政改 (圖)
煲呔訴說三代父子情 (圖)
公民黨評分續跌 社民連保持包尾 (圖)
憤青圖借劉慧卿分散警力 (圖)
倘否決政改續內耗 謝炯全:激進派獨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