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兒女送眼罩 合時不擾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JC SHOP經理莊天麟表示,可接駁電視機、電腦的電子眼罩已成為父親節的搶購禮物。

 各大生產商乘著世界盃熱潮及父親節之勢,紛紛推出各式產品「搶灘」。有精品店特別引入「不吵人」的電子眼罩,讓爸爸自由自在地在深宵觀賞足球賽事,而不影響家人或鄰居;亦有球衣專門店,推出印字球衣,由消費者自選字樣,例如把父親名字印在球衣上,以討父親歡心,有關禮品銷量大增,曾一度斷市。

 JC SHOP經理莊天麟表示,該店提前約4個月籌備父親節入貨清單,包括不少與世界盃相關的電子用品,其中可接駁電視機、電腦的電子眼罩成為不少青年的搶購目標之一。他解釋,該眼罩可接駁電視、電腦及遊戲機等器材,並配備耳筒,可自行調節音量,戴上眼罩後,眼前影像清晰廣闊,畫面效果可與80吋闊屏幕媲美。由於今屆世界盃不少賽事都在晚間或凌晨進行,若配戴眼罩就不用擔心聲浪影響家人。他說,眼罩售價3,980元,已售出超過100個,一星期前曾斷市,近日才補貨。

 另外,該店特意從日本引入真皮製的iPhone世界盃限量版保護套,保護套採用各個強隊的國旗作為圖案,在32支入圍隊伍中,選出10支較受港人歡迎的勁旅,包括英格蘭、德國、巴西、阿根廷及西班牙等,物料與今屆世界盃專用足球JABULANI相同,別具紀念價值。

 為迎合愛電子產品的父親,該店亦推出潛水攝錄機,內置20GB容量,可拍攝照片及錄像,售價約1,280元。另一熱賣產品包括鼻毛修剪器,既實用又便宜。

球衣可自訂人名及球號

 足球專賣店負責人林先生表示,世界盃大熱,不少子女選購球衣作為父親節禮物,其中英超球隊的球衣設有印字服務,客人可自訂人名及球號,球衣每件原價400元,印字每個英文字母徵收12元,每個數字則徵收60元。他又稱,逾80至90%客人選用印字服務。此外,不少子女會選購曼聯全個系列的產品送予父親,球衣、手套及打氣頸巾共售850元。店內亦出售世界盃國家隊如巴西、荷蘭等禮盒套裝,內有錢包、紅黃牌及球證金幣乙個,售價為179元,豐儉由人。

相關新聞
民進黨大老 鮮為人知大陸行 (2010-06-20) (圖)
「一國兩制」構想 謝長廷曾感興趣 (2010-06-20) (圖)
三會呂秀蓮 發問引深思 (2010-06-20) (圖)
民進黨兩岸政策 面臨進退維谷 (2010-06-20) (圖)
台灣問題泰斗 陳孔立 (2010-06-20) (圖)
睇世盃慶父親節 食肆料進賬2.6億 (2010-06-20) (圖)
買禮物爽手 球衣行情俏 (2010-06-20) (圖)
兒女送眼罩 合時不擾人 (2010-06-20) (圖)
商場足球賽 父子聚天倫 (2010-06-20) (圖)
商場好去處 (2010-06-20) (圖)
子女患學習障礙 慈父辭職甘湊仔 (2010-06-19) (圖)
父兼母職變暴躁 幼子諒解化暖流 (2010-06-19) (圖)
服務業女性佔優 「住家男」增13% (2010-06-19)
百萬輸盡終回頭 父女淚雨解心結 (2010-06-19) (圖)
中國維和10年 宏揚人文關懷 (2010-06-19) (圖)
亞洲最大訓練基地 煉就「藍色貝雷帽」 (2010-06-19) (圖)
英雄背後 家人默默支持 (2010-06-19) (圖)
祭奠犧牲戰友 鐵漢痛哭失聲 (2010-06-19) (圖)
中國維和10年間 (2010-06-19)
世博公共外交 凸顯文化力量 (2010-06-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