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26]     我要評論

 ●韓星朴時厚日前在大阪舉行Fans見面會,與超過1000名Fans一起歡聚。朴時厚在見面會上為現場Fans表演了精心準備的節目,不僅演唱了《I love you》等經典情歌,還與著名的伴舞隊一起表演了精彩的舞蹈。

 ●近日因撞車後逃逸而不被起訴的韓星權相佑,昨日表示此次事故因其駕車不熟練而造成,他已深感內疚,並在深刻反省。權相佑方面表示,權相佑當天在雨中駕車,不小心撞到停在路邊的車輛,之後倒車時又撞上正在巡邏的警車。他本想停車,但因一時驚慌又把車子開進了路邊花壇。有報道稱,當時權相佑因過度驚慌匆忙離開了現場,兩日後才到警署自守。對於是否怕測出是酒後駕駛才逃離現場,權相佑方面沒有提及。

 ●第9屆韓國Mise-en-scene's Short Film Festival前日在首爾開幕,全度妍、宋承憲、申河均等演員出席了開幕式。

 ●《IRIS》外傳《雅典娜:戰爭女神》的製作公司昨日宣佈,李寶英加盟該劇,將飾演劇中韓國總統的女兒,並稱非常期待李寶英在該劇中的出色表現。

相關新聞
睡眠充足 春風得意 關之琳宣告在蜜運 (圖)
何超儀籌拍動作片 袁詠儀努力求生女 (圖)
胡杏兒陳倩揚寄望 參選港姐言行要檢點 (圖)
o靚模在書展「讓路」 陳貝兒高興 (圖)
飾演劉燁女朋友 張梓琳獻出第一次 (圖)
朱凱婷9月行婚禮 多位「港姐」伴嫁 (圖)
曹敏莉婚後無意退出娛圈 (圖)
靠暴露上位 鍾舒漫不能接受 (圖)
首次一同現身熒幕 楊千嬅丁子高大晒幸福 (圖)
林峰續約代言 酬勞加倍 (圖)
經理人公司發聲明 劉嘉玲無捲入「涉黃」案
新謀女郎身份曝光 周冬雨最愛吃麻辣鍋 (圖)
鞏俐因家人入籍新加坡 (圖)
江若琳7月開戲拍劇 (圖)
最大壓力來自曹雪芹 新版《紅樓夢》7月上映 (圖)
羅拔讚姬絲汀 聰明好女人 (圖)
積遜家族低調入墓園拜祭 全球歌迷悼念MJ逝世一周年 (圖)
7月北京開騷 安七炫捐100萬助鄉村教育
神經波士再爆笑料 (圖)
Eminem再推Hip Hop大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