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布斯》年青吸金王 Beyonce稱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Beyonce Knowles

 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選出12名「最高收入的30歲以下名人」,當中不乏格林美音樂獎、超級碗得主和最有價值球員(MVP)運動員,他們平均年齡雖然只有24歲,但拜天價的運動員合約、巡迴演唱會和代言人合約所賜,截至6月,12人的年收入共達5.73億美元(約44.5億港元)。其中,3甲都是美國女歌手,28歲的Beyonce Knowles以8,700萬美元(約6.8億港元),蓋過Britney Spears和Lady Gaga,名列榜首。

全為歌手運動員

 這12名歌手和運動員,既有天份也具商業頭腦,精明地把自己的肖像名字增值成數以百萬美元計的品牌,既擔任代言人,又推出個人時裝品牌和香水系列,財源滾滾,就連憑全球賣座電影《吸血新世紀》和《哈利波特》電影系列而大紅大紫的男女主角,都望塵莫及。

 多元化發展也是Beyonce榮登榜首的關鍵。除了成為任天堂、歐萊雅的產品代言人,也推出自己的Dereon時裝品牌,加上90多場世界巡迴演唱會,難怪成為同輩藝人中的「吸金之后」。

 Britney一改近年放任行為,去年專心搵銀,舉行了90多場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收入達1.3億美元(約10.1億港元)。Lady Gaga憑藉百變出位形象,為她帶來手機、化妝品等商業贊助,相機品牌寶麗萊甚至聘請她為創作總監。  ■《福布斯》

相關新聞
美韓今聯合軍演 朝威脅以核武迎擊 (圖)
希拉里言涉南海 美媒:美圖進一步插手
美軍高官:中國黃海戰略趨激進
罕見誤差10餘公里 韓試潛射反艦導彈失敗
中國:急需打造航母禁區
南海:越南借美壓中國
美軍簡報 公開列中國為「最大挑戰」 (圖)
美鈾彈遺禍 伊童夭折患癌眾
2千噸貧鈾製彈 疑畸胎元兇
凌晨消息:阿富汗塔利班俘虜2美軍
接觸兒童色情物品 美國防部數十人受查 (圖)
《福布斯》年青吸金王 Beyonce稱冠 (圖)
12大30歲以下吸金名人 (圖)
凌晨消息:德狂歡釀人踩人 10死40傷 (圖)
意法同志神父 被拍到基吧一夜情 (圖)
曾參與回歸談判 前英駐華大使麥若彬逝世
攜放射性氣體 日無人機墜太平洋
俄女諜半裸公仔熱賣
花1元借4毫 美財赤似無底洞 (圖)
美股創一個月新高 收復今年失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