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環湖賽今煞科 港教練盼末段奪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隊選手(紅衫)通過門源萬畝油菜花田。本報記者王濤 攝

 【本報駐青海記者王濤、魏鈺淇門源縣24日電】24日,2010環青海湖賽從「東方小瑞士」祁連縣發車,開始150.4公里征戰,經過3個多小時激烈角逐,俄羅斯國家隊的鮑里斯第二次收穫賽段冠軍,來自伊朗大不里士石化車隊的麥迪和哈薩克斯隊的瓦倫丁(VALENTIN)分獲二三。

 第八賽段開賽前,來自德國、帶隊僅僅一月、略顯神秘的香港隊教練約達(JODO)現身。在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約達(JODO)期待在25日的第九賽段—西寧繞圈賽中爭奪冠軍。

 約達(JODO)曾帶領德國女隊獲得悉尼和雅典兩屆奧運會女子公路個人賽銀牌和三個世界冠軍。此次,他於香港回歸日接手港隊,目前仍然在與車隊磨合。

 「香港隊的隊員很好」, 約達(JODO)稱,他帶領港隊參加的第一個賽事就是環湖賽,因此對隊員沒有成績上的要求,「如果要有目標,最好能有隊員進入個人總成績前十,或者拿到7月25日的賽段冠軍」。

 約達(JODO)說,港隊有很年輕、非常有天分的隊員,他們很努力。像環湖賽中發揮不錯的楊英翰,今年才22歲;張敬樂和蔡其皓只有19歲,香港隊會有很好的未來。

 對於老將黃金寶,約達(JODO)認為37歲對於自行車運動員並不算老。只要他喜歡這項運動,還有目標、還能贏得比賽,他就可以繼續。他說:「參加比賽,就是為了贏得比賽,想贏得每個賽段的冠軍。」

 25日,全程66公里的第九賽段將在平均海拔2230米的西寧市區進行。氣象部門播報,市區晴間多雲,氣溫27℃-18℃,天氣條件將非常有利港隊選手比賽。

相關新聞
姚基金籌善款近千萬 (圖)
慈善拍賣成果
慈善義賽 國籃6分敗北 (圖)
姚明將訪台 晤88受災兒童
環湖賽今煞科 港教練盼末段奪冠 (圖)
龐偉征世錦賽 恐錯過杜麗臨產
穗迎亞運百日倒計時 (圖)
蔡澤林 王烏品世青摘銀 (圖)
何姿跳水冠軍賽獨得2金
周洋半價寶馬轉讓老師
流浪550萬組軍 (圖)
陳偉豪回巢助培育新血 (圖)
靚佬湯 金馬倫環法撐場 (圖)
斯里查潘棄球拍轉戰電單車 (圖)
舒麥加盼家鄉登頒獎台 (圖)
大學體育 配合精英體育的發展
拜仁做完手術9月復出
史提芬積遜寓所遭賊光顧
前灰熊中鋒離奇失蹤
反勝晉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