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龐偉征世錦賽 恐錯過杜麗臨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5]     我要評論

 【本報訊】奧運射擊冠軍杜麗預產期臨近,丈夫龐偉卻要隨隊於本月底奔赴德國慕尼黑出戰世錦賽。對此,龐偉除希望發揮自己的最高水平、取得佳績外,還希望能趕得上寶寶的出生。

 北京奧運會後,龐偉的狀態一直不很穩定,在各項國際比賽中沒有拿過任何獎牌。龐偉在接受中國奧委會旗下網站華奧星空的訪問時表示,主要是因為訓練的系統性不如奧運會,「這段時間,訓練有所加強,效果有提升,逐漸能夠打出正常的水平,相信在世錦賽上能夠發揮出自己的實力。」

 「至於杜麗那邊,平時肯定會掛念,但只要上了訓練場還是能夠全身心投入。」龐偉說。

 慕尼黑射擊世錦賽將於29日打響。中國射擊隊定於28日啟程。以年輕隊員為主、以哀兵姿態出征的中國隊除在保持傳統優勢項目(男女氣步槍、男女手槍、女子飛碟等)不放鬆的情況下,中國隊還有望在男子25米手槍速射等項目上取得突破。

相關新聞
姚基金籌善款近千萬 (圖)
慈善拍賣成果
慈善義賽 國籃6分敗北 (圖)
姚明將訪台 晤88受災兒童
環湖賽今煞科 港教練盼末段奪冠 (圖)
龐偉征世錦賽 恐錯過杜麗臨產
穗迎亞運百日倒計時 (圖)
蔡澤林 王烏品世青摘銀 (圖)
何姿跳水冠軍賽獨得2金
周洋半價寶馬轉讓老師
流浪550萬組軍 (圖)
陳偉豪回巢助培育新血 (圖)
靚佬湯 金馬倫環法撐場 (圖)
斯里查潘棄球拍轉戰電單車 (圖)
舒麥加盼家鄉登頒獎台 (圖)
大學體育 配合精英體育的發展
拜仁做完手術9月復出
史提芬積遜寓所遭賊光顧
前灰熊中鋒離奇失蹤
反勝晉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