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曼城熱身賽兩連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7]     我要評論

 【綜合外電】昨晨美國紐約舉行的足球挑戰賽,紐約紅牛在最後一輪賽事,以2:1擊敗曼城;曼城熱身賽兩連敗。新加盟紅牛的亨利未能取得入球,他在上半場3次起腳施射,其中兩次被曼城守衛擋出,另一次斜出,他在下半場被換出。另一場賽事,士砵亭與熱刺賽和2:2;士砵亭最後以8分及較佳得球率,壓倒熱刺,奪得賽事錦標。

巫師靠問題球滅「魔」

 另外在密蘇里州備戰的曼聯,昨晨同主隊美職聯的堪薩斯巫師隊踢熱身賽,雖有葡萄牙翼鋒蘭尼傷癒後首次亮相,但結果在多打一人下以1:2落敗。賽事吸引超過5萬名球迷入場,「紅魔鬼」開賽11分鐘就失手,阿拿奧特突破越位單刀射入;但干拉特之後在禁區剷跌貝碧托夫領紅,更輸12碼,貝碧托夫親自操刀扳平。但1:1比數只維持1分鐘,卡馬拉接應角球頭槌頂中楣底,球證示意皮球已經過了白界,判入球有效,巫師就憑這個問題球贏波。賽後,「魔王」費格遜稱下仗友賽美職聯全明星隊,新兵靴南迪斯將報到並在比賽中上陣;同時,曼聯小將韋碧克樂意被出租以獲得更多機會。

相關新聞
球迷不滿判決襲擊旁證 足協將處罰青島賽區 (圖)
中國足壇追打裁判事件簿 (圖)
09年中超成都謝菲聯對大連實德 (圖)
07年中超大連戰陝西 (圖)
體操世錦賽抽籤 中國面臨考驗 (圖)
全國跳水冠軍賽汕頭落幕 (圖)
鄧亞萍教授亞運志願者 (圖)
姚明抵台 最關心八八災童 (圖)
亞運村首批餐飲物資入境 (圖)
傑志獲前西甲雙星加盟 (圖)
華將指揮中場線 (圖)
干達度膺環法三冠王 (圖)
紅牛怒斥法拉利「讓位」不當 (圖)
杜靴迪來港打友誼波放笑蛋 (圖)
羅斯美國站登頒獎台
大埔明招考青年軍
晨曦今九龍仔開操
費殊亞特蘭大賽兩封王
文仙尼:全英超怕曼城 (圖)
曼城熱身賽兩連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