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華拒放走「陳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肇麒近年聲名大噪。資料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啟剛)香港球員吃香!本地球壇班霸南華足主羅傑承日前透露,「土炮」射手陳肇麒(陳七)獲得中超球會河南建業垂青,希望購入或借用這位香港足球先生,惟南華考慮到今季目標力爭亞協盃冠軍,加上未能趕及在周三的中超轉會手續限期前作出答覆,故「陳七」將繼續披上南華戰衣。

 羅傑承日前在南華部落格中稱:「(香港)足總轉交了來自內地中超球隊河南建業的信件,表示希望購入或借用陳肇麒;這是繼上季中及上季尾後,第3次有中超球隊斟洽南華的球員。對方並要求我們直接開價,他們很熱切需要增援。」

 「對於獲得中超球會重視,這對一直被視為『亞洲次級』水準的香港足球,是重大鼓舞和認同。」羅傑承感謝河南建業對南華球員垂青之餘,他亦稱,中超球會球員轉會手續,須於28日前確定及完成,但南華亦已婉拒了要求:「南華今季的目標是亞協盃冠軍,目前南華陣內的華人球員,大部分已夾了一段時間,亦具有一定實力,我們指望今屆爭取亞協盃冠軍,華人球員對球隊非常重要,所以暫不考慮借出或將華人球員掛牌,不過在時機成熟時,我們必會謹慎考慮,讓球員可以出外學習及鍛煉。」

韓國熱身賽兩連敗

 另外,南華昨日下午在韓國進行第2場熱身賽,對手為蔚山大學,結果南華以3:4惜負對手,繼早前以2:3敗給Dong A大學隊後,熱身賽嘗得兩連敗。南華昨仗3個入球的球員分別是蘇沙、卡里祖和趙俊傑。

相關新聞
對退休問題未置可否 崔大林推崇舉國體制 (圖)
中超積分榜(截至7月29日) (圖)
中超過半 魯能傲視同群 (圖)
二次轉會 建業不再引援 (圖)
姚明慈善賽 林書豪小巨蛋獻技 (圖)
國籃挫伊朗迎斯盃首勝 (圖)
國家射擊征德國 爭奧運席位 (圖)
高比夜遊浦江 為世博加油 (圖)
前灰熊中鋒伏屍森林 (圖)
「新人王」落選美國男籃 (圖)
拜林右膝手術成功
祖舒侯活傳簽約巫師1年
火箭送走中鋒安達臣
南華拒放走「陳七」 (圖)
梅利盼換教練可助贏大滿貫 (圖)
馬沙無懼重返「致命」賽道 (圖)
短訊
老馬抱怨被阿足總出賣 (圖)
列基美有望返阿軍 (圖)
紅魔新兵處子秀搶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