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梅利盼換教練可助贏大滿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梅利更換教練尋求突破。資料圖片

 【新華社28日體育專電】世界排名第4的英國網球名將梅利27日解僱教練麥克拉根後,希望通過更換教練給他的比賽注入新的活力,從而贏得大滿貫冠軍。

 梅利在距離美網開賽只有1個月的時候解僱教練,此舉讓人感到驚訝。梅利28日表示:「這是一個困難的決定,不過我如此決定,是因為我們之間的想法出現很大分歧。我和麥克拉根對事物的看法存在很大差異。」梅利還未確定新教練人選,他現在暫時和西班牙前網球明星科雷特哈一起訓練。梅利說:「過去幾個賽季可以說是非常成功,不過我有更大的目標,我想贏得大滿貫冠軍,我想成為世界第一。」

 梅利的球風曾受到不少專家質疑,對此梅利表示:「我並不認為我的球風需要太大改變。對陣費達拿時,我的戰績不錯。我也曾在大滿貫比賽中戰勝拿度。我覺得我的比賽方式沒有問題,我只是需要變得更加強大,因此我需要一個新教練來幫助我實現目標。」

相關新聞
對退休問題未置可否 崔大林推崇舉國體制 (圖)
中超積分榜(截至7月29日) (圖)
中超過半 魯能傲視同群 (圖)
二次轉會 建業不再引援 (圖)
姚明慈善賽 林書豪小巨蛋獻技 (圖)
國籃挫伊朗迎斯盃首勝 (圖)
國家射擊征德國 爭奧運席位 (圖)
高比夜遊浦江 為世博加油 (圖)
前灰熊中鋒伏屍森林 (圖)
「新人王」落選美國男籃 (圖)
拜林右膝手術成功
祖舒侯活傳簽約巫師1年
火箭送走中鋒安達臣
南華拒放走「陳七」 (圖)
梅利盼換教練可助贏大滿貫 (圖)
馬沙無懼重返「致命」賽道 (圖)
短訊
老馬抱怨被阿足總出賣 (圖)
列基美有望返阿軍 (圖)
紅魔新兵處子秀搶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