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短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30]     我要評論

歐陽若曦出戰捷克站

 【本報訊】香港賽車手歐陽若曦將於周日出戰2010世界房車錦標賽捷克站賽事,賽季已踏入下半季,歐陽若曦希望能從早前的英國站谷底反彈,並樂觀地總結上半季說:「現在還有機會爭取總成績比較前的排名,但下半季不容有失,每場比賽也要表現更好,今年的目標還是獨立盃總冠軍。」經過前6站比賽後,歐陽若曦暫以56分排在獨立盃第4名。

歐詠芝首挫世界前十球手

 【本報訊】香港女子壁球「一姐」歐詠芝持續勇態,繼早前贏得世界大學生錦標賽女單金牌後,昨日在新加坡壁球大師賽外圍賽中,順利晉身決賽周,更在首圈爆冷以總局數3:2淘汰現世界排名第6位、4號種子埃及球手奧妮雅,個人首次擊敗世界排名前十的球手,8強將遇上賽事6號種子、愛爾蘭球手貝利。

法國飛人歐錦賽百米跑掄元

 【綜合外電】現年20歲的法國飛人利米特周三在歐洲田徑錦標賽男子100米跑決賽中,以9秒98掄元奪冠,一報上月在挪威一項賽事不敵英國名將張伯斯之仇。張伯斯是役表現平平,只以第5名完成衝線,無緣三甲。

相關新聞
對退休問題未置可否 崔大林推崇舉國體制 (圖)
中超積分榜(截至7月29日) (圖)
中超過半 魯能傲視同群 (圖)
二次轉會 建業不再引援 (圖)
姚明慈善賽 林書豪小巨蛋獻技 (圖)
國籃挫伊朗迎斯盃首勝 (圖)
國家射擊征德國 爭奧運席位 (圖)
高比夜遊浦江 為世博加油 (圖)
前灰熊中鋒伏屍森林 (圖)
「新人王」落選美國男籃 (圖)
拜林右膝手術成功
祖舒侯活傳簽約巫師1年
火箭送走中鋒安達臣
南華拒放走「陳七」 (圖)
梅利盼換教練可助贏大滿貫 (圖)
馬沙無懼重返「致命」賽道 (圖)
短訊
老馬抱怨被阿足總出賣 (圖)
列基美有望返阿軍 (圖)
紅魔新兵處子秀搶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