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老馬抱怨被阿足總出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老馬宣讀聲明。 美聯社

 【綜合新華社消息】阿根廷足總與主帥馬拉當拿結束賓主關係,這位足壇重量級人物昨晨在記者會上作出回應,炮轟阿足總領導層,直指足總主席格隆當拿和國家隊領隊比拿度是「騙子」和「叛徒」。

 老馬宣讀聲明:「格隆當拿欺騙了我,比拿度背叛了我。在世界盃被淘汰後球隊陷入巨大的悲傷,而我準備繼續帶隊前進。」老馬說,阿軍在世盃8強不敵德國後,格氏曾向他表示,希望他繼續執教國家隊。但在本周的會談中,格氏卻要求他更換阿足教練組7名成員,這條件根本就是想逼走他。

格隆當拿 比拿度「呼冤」

 他又指責比拿度:「當我們陷入巨大悲痛時,比拿度卻站在陰暗角落要把我趕下台。」他提醒繼任者小心阿足總及國家隊內的陰謀,「他們不想讓球隊好,他們只在乎個人利益和銀行賬戶。」

 老馬續稱,阿根廷球員在世界各大聯賽成功,球隊卻無法奪標,這真正的責任在於阿足總。他回憶說,自己在1年半前擔任阿軍主帥,球隊內部還是四分五裂,「他們要我救火,在原本可平靜地工作時,卻發生了這樣的事。」

 對於老馬的指控,格隆當拿與比拿度齊齊「呼冤」,前者說:「我們不是想換走他(老馬),而是希望他作出些改變。」比氏則道:「我沒把馬拉當拿趕出國家隊,我一直維護他,到死都是。」比氏又解釋,自己在老馬離隊後仍留任阿足領隊,是因為覺得自己有責任處理好餘下的工作。

 此外,阿根廷總統克里斯蒂娜對老馬的離任「感到難過」,「但既然已這樣了,我們也只好面對現實。」

相關新聞
對退休問題未置可否 崔大林推崇舉國體制 (圖)
中超積分榜(截至7月29日) (圖)
中超過半 魯能傲視同群 (圖)
二次轉會 建業不再引援 (圖)
姚明慈善賽 林書豪小巨蛋獻技 (圖)
國籃挫伊朗迎斯盃首勝 (圖)
國家射擊征德國 爭奧運席位 (圖)
高比夜遊浦江 為世博加油 (圖)
前灰熊中鋒伏屍森林 (圖)
「新人王」落選美國男籃 (圖)
拜林右膝手術成功
祖舒侯活傳簽約巫師1年
火箭送走中鋒安達臣
南華拒放走「陳七」 (圖)
梅利盼換教練可助贏大滿貫 (圖)
馬沙無懼重返「致命」賽道 (圖)
短訊
老馬抱怨被阿足總出賣 (圖)
列基美有望返阿軍 (圖)
紅魔新兵處子秀搶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