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汪東城錯過與黎明合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汪東城把外套脫掉,逗得歌迷依嘩鬼叫。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汪東城(大東)於本月26日便踏入29歲,上周他來港與歌迷提早慶祝生日,當日有來自中、港、台、日本等逾三百歌迷出席,場面熱鬧,大東更呼籲歌迷不要送禮物,大家把買禮物的錢捐給甘肅災民做善事,而他本人亦身體力行,捐了50萬元新台幣。

 生日派對當天,現場歌迷表現熱情,大會也預先勸喻歌迷不能對偶像「胸襲」,不過大東有主動親近Fans,與大家握手之餘,又大擺可愛甫士,之後Fans叫他除衫,他就一臉疑惑地問:「現在的年青人為什麼這樣?」最後都有順應歌迷要求,把外套脫掉,逗得歌迷依嘩鬼叫。大東透露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及接拍一部好戲,原來他之前有機會跟黎明結片緣,最終因檔期問題而擱置,令他大感可惜。問到會否拍脫戲,大東坦言看過《色.戒》後便有改變,覺得可以從藝術角度去考慮。當日大東收到魔鬼和天使兩個不同的蛋糕,象徵他是魔鬼和天使的混合體。同時又收到一支2005年的紅酒,這正好是他出道的年份,寓意他如紅酒般愈來愈有保存價值。

相關新聞
黎明呼籲齊為救災出力 (圖)
任達華為死者祈禱 (圖)
藝人反應 (圖)
第十屆長春電影節開幕
強調收入夠用 謝安琪否認搬細屋 (圖)
杜宇航將讓子女習武 (圖)
汪東城錯過與黎明合作 (圖)
港女赴台「踢館」膺冠軍 (圖)
與女舞蹈員跳辣身舞華仔任壓軸獨領風騷 (圖)
出演《新還珠格格》 鄧萃雯挑戰反派大呼過癮 (圖)
「鋼琴王子」孫穎迪華麗會獻奏
洗澡跌傷住院四日 鄺美雲幸無毀容 (圖)
香港開騷曹格順道欣賞華仔演唱會 (圖)
鄭希怡與田亮演繹姊弟戀 (圖)
高皓正拍消防劇似焗桑拿 (圖)
李民浩 成龍為「亞洲音樂節」造勢 (圖)
堀北真希擇偶需溫柔 (圖)
不過分倚賴電腦特技拍攝 史泰龍硬橋硬馬顯功力 (圖)
約翰連儂昔日座廁將拍賣
大肚高素榮 陪夫拍廣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